法米法式甜點


過年的一天,和阿洞約了要吃吃喝喝過一天(今年過年吃的程度比起以往真的含蓄多了),重點擺在一家甜點店,「法米法式甜點」,這家店她第一次自己去的時候還一度找不到,店面外真的很低調,不過就是平凡老舊社區房子裡的一間,但是裡面的甜點真的很不平凡喔!!



用完午餐,我跟阿洞便漫步到法米,雖然是在過年,還有位置喔,不過是在三樓裝飾比較平凡的位置,我們點完了餐,就先去二樓逛逛,整個感覺超好的。



後來我們的甜點上來了,我的是京都抹茶塔,阿洞推薦喜歡抹茶的就可以點,因為整個抹茶味很重,真的很重喔,不過我覺得味道有點偏甜,但是配上咖啡就剛剛好,阿洞點的甜點也很好吃!!





(圖說:低調的門面)
真的是個適合來享受午後時光,放鬆心情,感受美味的好地方!! :)

(圖說:某間有賣好吃早餐的飯店 XD)

同場加映,晚餐就在sogo解決了,剛好有日本美食節,我跑去買了一些炸物,味道還不錯,不過略鹹,重點是在它的粉,有抹茶粉跟柚子粉還有忘了什麼粉,我請老板幫我弄兩種粉,抹茶粉、柚子粉,還以為它是沒味道的,但它是鹹的 XD,雖然味道還蠻香的,只是炸物本身就有味道了,所以我並沒有沾太多,聽說日本也不容易買,不過有機會試試特別的抹茶粉真的很棒呢!!

延伸閱讀
法米法式甜點

在〈法米法式甜點〉中有 0 則留言

  1. 你lag太大了啦!!!
    是說我連寫都沒寫….哈哈哈

    下次再找你去別家探險^^

  2. lag最大的是那篇A to Z cafe XDDDDD
    好呀,下次有什麼新發現,要帶我去喔!!!! :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