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關西旅之京都,初話



2

3

(圖說:松山機場好快就出關… 快到我以為我坐的是國內線 XD)
4

5

呼呼呼~ 從松山飛到羽田,因為不太了解機場裡的狀態,所以在江戶小路待了有點久的時間,還好有坐上及時往國內線的巴士坐回國內線搭飛機,感謝主。不過最後還是沒看到小鵝說的面紙臉咖啡販賣機說。
6

(圖說:陪伴我這次旅程的Paul & Joe)
7

先在京都車站,阿洞介紹的卵と私吃過晚餐,還得買嵐山小火車的車票(結果買錯天 1200換得活生生血淋淋的經驗 XD),京都車站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不過沒有時間慢慢感受,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慢慢享受旅行。
8

第一次坐京都的巴士,準備到民宿休息,並預備隔天的旅程囉。
9

10

隔天天氣大好,好謝謝主預備的好天氣,雖然今年的櫻花有點慢開,但也有幸見到梅花櫻花同時美麗的情景,藍天無敵呀!!
11

12

13

14

15

美好的早晨享用了麥當當美好的早餐,附近鴨川公園有株櫻花開得好美,免不了就是幫它多照點相囉~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鴨神社建築紅通通的甚是美麗,不過說真的,吸引住我們目光的,都是些小花小草小景色說 XD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本來阿桑在網路上預約京都御所的導覽,但我們太晚到了,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在京都御苑裡亂晃,還遇到一個搭訕的阿伯,其實他說的話我大概有百分之九十多聽不懂 XD,但是他太high了,所以只好讓他”聊了”好一下 XDDDD最後在他的出沒地幫我們拍了張合照做為結尾,呼~ 不過也讓我們遇到了兩個小小可人兒,當然要和她們合照一下囉!! :)
33

34

35

中午我們在北野天滿宮對面的とようけ茶屋用餐,它是間豆腐料理餐廳,不過我們有點晚到了,很多set都沒了,我們點的餐還不錯吃,除了主餐跟醃漬物有點鹹外,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它的豆腐甜點了!!(大心)
36

37

38

39

40

坐JR趕在五點前到了稻荷,出口馬上就可以看到伏見稻荷神社了,不過建議不要太晚來,除了這邊會變暗,而且商店都要關了,就沒什麼可以逛了,本來想買稻荷神社的絵馬,但是太晚來了,所以只好看別人寫的過過乾癮囉~ 同事說之前在這邊買過籤餅,哈,真的好大一塊喔!! 比我之前在台灣買過的整個size大很多,只是這次我沒有買 XD(同場加映在寶藏巖拍的籤餅 XD)
41

(圖說:無聊如我,才能拍到此等照片 XD)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在神社裡頭有兩個許願石,據說許願前拿起的感覺比許願後的重,就有可能實現喔!! 我跟阿桑都有試過,看來我的願望”不會實現”,不過在兩個神社都抽到大吉耶,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噗。
50

51

52

53

離開伏見稻荷神社後,我們到平野神社賞夜櫻,這天的人潮不會很多,櫻花樹還是美麗的站在那邊,雖然非滿開的狀態,但是很涼的天氣XD加上還有音樂會,小攤販,為平野神社增加了小而美好的氣氛,我好喜歡這天,謝謝主耶穌,讓我這天有美好的風景可以欣賞,謝謝祢的禮物。

延伸閱讀

伏見稲荷大社
とようけ茶屋
京都御所 施設案內

在〈2011關西旅之京都,初話〉中有 0 則留言

  1. Y大哥,照片在啊!! XD
    洞洞洞,我已經標上數字了,請取用(註:不要再跟我嗆聲了,小直他是我的!!!! XD)

  2. 先問你喔情敵,那個48張的霜淇淋是甚麼口味的?!

    我要伸手囉
    1,2,5
    13,18
    22,24,27
    31,32,35
    41
    51
    謝謝~~凹屋你可以盡量去偷我水族箱寶石

  3. 洞,是櫻花限定口味的(妳也知道本人很愛限定的字眼 XD)
    嗚嗚嗚,我好想要那個石人喔 XDDDDDD
    看來很多人都對41那張很有興趣耶(我真是蹲對了 XD)
    我寄出再跟妳說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