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謝謝你

每次回家,心裡就對小虎有牽掛,很希望它總能像以前一樣,年輕,又討人喜歡,但是狗的年歲比人的過得快,我們能掌握的,只有珍惜和它相處的時光。從奶奶過世後,老爸就覺得小虎開始衰老(我是覺得因為它懂人性,所以在辦奶奶的喪禮期間它總是很乖的坐在一旁不會亂叫),直到去年,甚至覺得它活不過年底,但沒想到先離開的是,安安 T T。小虎愈來愈沒力了,吃得慢,吸收得也慢,所以變得好瘦,前陣子要坐下,要爬起來,都很吃力,禮拜五我回家,看到它不良於行,步履闌珊,就覺得很心疼,但它還是來跟我撒嬌,摸了摸它。

前天早上我爸媽要餵它吃東西,就找不到了,我祈禱它不要偷偷跑去躲起來,希望能讓我們找到它,下午我們吃完飯回來,伯父就找到它了,貼心的它還讓我伯母看到已經成熟的果實,但它已經爬不起來了,很慢很慢的在呼吸,討厭的螞蟻都圍了過來!!

後來我爸把它抱到它常待的草叢中,就在奶奶的樹後面,我們心裡都有譜了,希望它不要再痛苦了,昨天早上已經過世了,求主把它接到天堂,不要再痛苦了。

謝謝你,小虎,那麼辛苦又努力的活著,即便最後幾天狀況已經很不好了,但還是等到我回家,還讓我機會摸了摸你,你才息了地上的苦,謝謝你。謝謝主耶穌,讓小虎進入我們的生命當中,一起生活十七年多,忠實又老實的陪著我們度過生命中的喜怒哀樂,即便我們不是最好的主人,但你的忠心讓我們很感動,有你的日子很快樂,希望你在天堂很快樂。

求主繼續帶領我們全家的路,為主總是要甘願付出,為主總要歡喜快樂,耐心忍耐與等待,直到再見主的那一天。

R.I.P 小虎。2011/8/6陳小虎安息主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