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美食

上禮拜真的很誇張,瘋狂的加班,最晚到家已經十一點半了= =,如何能支撐下去,老實說我沒有答案,但感謝主,雖然上禮拜我也病得有點嚴重,但心裡還不致軟弱,只要一點小小的幸福感,只要同事們,了解彼此的困難,為著做不完的工作努力,那就夠了,那就夠了….

我喜歡的東西總是藏不住XD,那天同事問說要不要吃火鍋(據他們的說法是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XDDDD),也只是聽說有一間還不錯吃的火鍋店,而且還藏在巷弄之中,而且還在公司附近(其實是不太近 XDDDD),然後我們就噴去吃了!!

還好有堅持,那間火鍋店很誇張,招待一人一盤肉片,雖然是豬肉片,但肉質都很不錯!!也招待第一次用餐的客人牛肉片(不吃牛的同事就是豬肉片),還有壽喜燒豆腐(還可以把高級的雞蛋放進去,做成溫泉蛋,不過因為壽喜湯沒有入味,所以只能說是半熟蛋啦!! :D)湯底也很不錯,我拍了同事的辣鍋,會吃辣的同事說一開始那個辣椒只是裝飾用的 XDD,後來分享我們吃那鍋的肉片….是……. 我無法忍受的辣度,那個辣就像渾然天成XDDDD

很美好的一頓,即使那天天氣很冷,好像十度以下吧,但我們還是要帶著冰淇淋出店門口,雖然,吃起來超HIGH的 XDDDD 同事說下次要來就先訂位了,不要像這次吃到十點他們要關門了 XDDDDD

OS.工作對我而言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要對工作有歸屬感,為了公司的收入而汲汲營營到底有什麼好處? 我,一點也感受不到!! 但我仍然努力,畢竟這是我選擇的,在我,還想努力時我努力,直到,再也沒力量持續下去的那一天,畢竟,工作只是我人生中很小的一部分,並非大部分。不要太在意…. 我這樣告訴著自己…

在〈需要美食〉中有 2 則留言

  1. 桂,在碰到下一個更好的工作之前
    先忍耐&盡自己的力就好
    薪水不多可是還是自己攢來的,花起來特別爽
    買東西吃也特別香

  2. 洞,謝謝妳!!
    雖然賺得不多,我倒是挺拚命的花(吃) XD
    今天看了Door to Door,也給了自己一些想法~
    或許現在我還看不到 這份工作除了少少的薪水 還能給自己點什麼?
    但我還是努力 機會是給堅持下去的人~~
    我們一起加油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