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蘋果道


本來和阿洞計畫好的行程是這樣的:早上我去禮拜,洞則是去星巴巴享受一下早晨的咖啡,等我禮拜結束後,再花痴a屁屁聯絡會合,然後就一起去逛神樂坂,多完美~ 結果,計畫趕不及變化,當初使用的網路有些問題,當我禮拜到一半就沒辦法上網了= = 所以那來的集合咧? XDD 雖然後來我們都有嘗試去找對方,只是一直錯過,我是很耽心她會怕我不知如何活動,畢竟沒辦法跟日本人以日文溝通,不過耽心歸耽心,也試著去找對方了,那就”照原計畫行動”。

(圖說:其中一個到蘋果道的入口)

(圖說:快到了快到了!!)

(圖說:就在這個巷子裡,不小心很容易錯過 XD)


在出發前就就好了功課,畢竟有了第一次找不到想到的點的經驗,這次找路相當的順利,謝謝網路上旅人的分享,我直接坐到”飯田橋”,而不是神樂坂,因為日伝學院、咖啡廳、蘋果道、奶奶餵貓的地方、洗衣店、水果店,及交叉口、711都離飯田橋比較近,看過google map,相信應該不會差太多才是,不過出了站還是要確定一下方位,雖然我寫錯了問路時日伝學院的名字,但好心引路的日本人還知道我要去那,感謝主!!

(圖說:迷路也是種美好的風景!! :D)

(圖說:小巷風光)



這次是第二次在日本一個人亂晃,第一次也是和阿洞分開後自己一個人晃,但是迷路迷很大(雖然很興奮的看到了不少有趣的東西,而且最後有回到飯店 XD),不過心裡難免有點耽心阿洞,但我做了放心去看看神樂坂的決定,即使拝啓 父上樣已經有段時間了,但是劇裡美好的神樂坂還是在我的心裡面。

(圖說:女主角打工的小七)

(圖說:男主角講電話的地方)

(圖說:老奶奶餵喵喵的地方

(圖說:可看到洗衣店,就在上張照片旁)

(圖說:終於看到蘋果道了!!!!! 但是沒有照得很好 XDDD)
在日本其實挺自在的,如果不需要溝通的話 XDD,加上最後終於找到了蘋果道,心裡有種踏實的感覺,即使它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小角落,不過對於自己的某些”第一次”真的是跨出了好大一步,這一兩年,一些事讓我成長很多,謝謝主,也因為這樣,才能讓我更自在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哈~ 這個蘋果道寫得有點晚,不過還是值得記念,記念我跟阿洞及日本友人的友誼,記念神在我生命中的帶領,謝謝主耶穌,也謝謝能和阿洞一起去玩,真的超開心!!

在〈一個人的蘋果道〉中有 4 則留言

  1. 妳終於更新網誌了~~~~~~(灑花)
    那天真是迷失得很刺激呀!!!
    還好大家都平安回去,呵呵
    早知道就趁妳不備,去喀掉我的藤木老公XDD

  2. 洞,
    嘖嘖嘖!! 想當然爾,我相信如果妳真的去做了,而我也會找到妳,不會讓妳得逞喀掉藤木小直的!!! XDD

  3. 下次更新網誌是何時?!
    快說~~不然我就把小直嗑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