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早餐而假日早起之豐盛號炭烤三明治

對於吃好像特別有執行力 XDDD,不過也是要視當時會不會很懶,還有地點遠不遠而定。

記得在前一天看到烤豬排吐司,馬上就向宇宙下訂單,啊,不,是跟阿熊說我想去吃啦!!阿熊說這間開很久了啊(但網路上說是新開幕?),我們隔天就去吃!!
為了這個吃,前天雖然很晚睡,隔天還很想繼續爬枕頭山,不過為了美食,還是起了個大早,到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的豐盛號一嘗美食呀!!因為阿熊對那很熟,很快的就找到了位於小巷內的豐盛號,雖然外面”看似”沒有排很多人,但小小的店裡面已經擠滿了用餐跟等餐的人了~~~

老實說點餐的人並不算太多,但因為流程好像有點卡卡的,所以我們得等半小時才能拿到餐點,所幸店裡有冷氣(雖然也不算太涼,但總比熱熱的感覺好多了)
分別點了蔗香紅茶跟玻璃罐裝的牛奶,以及肉蛋吐司,紅茶的蔗香我有點不習慣,但阿熊說這才是傳統蔗糖的香氣啊,而牛奶喝起來還好,我還是懷念去日本中部時在小店內就可以買到的罐裝牛奶呀(個人口味不同 XD),兩個mix在一起不會很甜,反而還蠻順口的說,而肉蛋的話,已經很久沒有吃到使用醃製過的豬肉片烤出來的早餐了,讓我相當懷念以前在家商正門口,隨便就可以買到的”豬排”吐司了,離開學校,出社會那麼多年,已經很少吃到這樣的豬排早餐了(早餐我蠻重口味的 XD),還蠻好吃的,只是要排隊才吃得到呀~~

雖然早早就為了吃早餐而早起,但覺得還蠻值得的,至少有了點回味的感覺,謝謝阿熊陪我這麼早起去吃想吃的早餐呀!!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之豐盛號食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