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質感甜點 小梗 & 慕夏

某次充實的回台中吃吃喝喝行程中,阿洞帶我們到一家外表沒有特別顯眼,但它的小蛋糕實在讓我覺得超驚豔的。

或許是我甜點吃得不夠多,但它是我吃過的甜點裡,蛋糕做得最漂亮的一家了!!味道也相當的不錯!!不過我們這天有點晚到小梗,所剩的甜點已經不多了,洞洞推薦我們磅蛋糕,看到它的蛋糕好美,真希望那天減肥成功,還能開開心心的再去嘗一下它的其他甜點啊~~~XDD 在店內舒適的空間內享受蛋糕的美好視覺跟味覺,還真是~~~~讚吶!!!

幾天前回家,洞洞帶我們去一間賣巧克力的店,慕夏。其實之前在網路上已經對這家店有印象,而且我超喜歡吃巧克力,不過一直都沒進去過,這間店讓我印象很深,不只是巧克力漂亮,店內的設計也很用心,感覺得出這家店的老板的心意。

當我們在看要點什麼東西的時候,店員馬上拿出試吃的巧克力(說是試吃 也差不多是一半 XD)給我們,不會讓人感覺因為還沒消費就吝於介紹的感覺,她還說,喜歡比較沒那麼甜的巧克力可以選擇方的(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XDD),小巧的巧克力顆顆都在對我招手,不過這天我們實在是吃太多了,也只能看看了 XDDD 阿洞點了她推薦的慕夏75度熱巧克力,阿熊點了巧克力冰砂,我則是點了香蕉奶昔,三個味道都很不錯,但我還是最愛香蕉奶昔啦(新產品),香蕉是香蕉(不然? XD)而且很甜,奶昔則是巧克力混著香蕉味,這對很喜歡香蕉的我來說,相當的對味 嗷嗚~~

謝謝洞洞兒帶我們吃吃喝喝呀!! :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