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文?

搬到新家後,因為一直尋找一個滿意的家,所以換版型頻率還蠻高的,加上每個置換的版型多少會有不一樣的地方,有時一時興起就把版型換了,來這裡玩的朋友不知道會不會嚇一跳? XD

加上幾次朋友熱情贊助的空間停電,然後就這樣無聲無息的不能進來一陣子,又終於進來後發現這是別人家? XD於是我想到「公告」這玩意,不同的空間,應該不可能同時掛掉吧? 雖然最近文章產量很少,不過我想還是有突然就想進來找點什麼的時候吧? 新的空間主要是放「公告類」的文章,所以如果朋友關心我網誌的狀態的話,就請移駕至吧! 謝謝 :)

目前無名的網誌已經關閉了,留言版的話,請大家也移至新的地方留言,網誌左上方有個「留言給我」的連結,可以直接導過去。而相本部分,因舊有相本還沒傳完 -_-(70本up,不知有沒有傳上十幾本,而新相本又陸續增加中…),所以目前想看去年九月之前的相本,請至「相本(at 無名)」,去年九月之後的請至「相本(at ychsiao)」,等無名的空間全部傳到現在的空間並整理好後,大概也是無名正式從我的網路生活告別的時刻了。

未免搬家苦,連訂閱我網誌的朋友也苦,所以請將訂閱位址置換成這個,以後有變動只要我這邊做異動就可以了,祝大家週末愉快! :)

在〈廣告文?〉中有 4 則留言

  1. 新家好可愛喔!
    我喜歡那隻貓~~

    說真的你的網頁功力超讚的~~~
    人家也想要有品味的美美版型
    只可惜我根本學都沒學過,只能照著原本的痕跡亂改
    還是你家漂亮,超舒適的啦!

  2. 呵呵~ 謝謝妳的讚美的啦!
    因為剛好看到有喵的樣式… 然後又很喜歡簡單直接的感覺…
    所以把一些不會用到的功能移掉,畫面就會變成那樣了 :)

    我覺得妳慢慢的摸出了心得…
    像是換字的顏色 還有很用心的做了小鵝的banner(門面很重要喔!! :))
    接下來也許會有更多的期待,就會慢慢的熟悉pixnet的介面了 :D
    (像我每次花了很多的功夫 終於改到想改的地方 就會很開心呢! :D)
    當然最重要的是,內容囉! 妳家豐富的內容是我有事沒事就去逛逛的地方唷! :D
    而我家最近比較空虛 所以就好好的修一下自己的版面…
    (希望不會太懶惰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