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蓋章大達成

(本篇碎念想法多 請有心理準備 XD)

事情從禮拜二說起…那天才疲累的開完會回到家,晚上很少上線(有上線也幾乎離線狀態)的我上了線,看到forzard暱稱顯示著肇群下次錄影的時間,竟不是在下週,而是本週! 每次錄影都錯過的我,難得在台北尚未排事的週末,馬上報名要參加(之後還拉naity下水XD 辛苦妳了!!),然後”月末”+”年末”+”OX稽核”的事忙著。

到了禮拜五時好像突然想到什麼,決定在錄影前把自己不常到的地方先晃一下,為的是319鄉槍擊案的章,決定坐到「後山埤」(南港區),走到(信義區),再ㄎㄠ(台)回松山車站(松山區),坐207往三立(內湖區)。心裡覺得自己有點瘋狂,畢竟這是我所不熟悉的地方,但仍想去「走看看」,為保安全,在網路上做了功課,稍微有點概念之後,其他的交給上帝(說真的,我做功課仔細到有點X毛,連自己都受不了= =)。

禮拜六起了個大早,如計畫走到了松山車站(不過過八德路才算松山區啊!!),才知道前後站看起來都差不多,才知道饒河夜市就在車站附近,哼哼哼! 上次被同事笑說我沒到過饒河夜市(我不是台北人吶(吶喊)),這下總算到夜市口了吧?!

小不順利的207路司機很不友善的沒聽我問路就開走了,還好對面204路可到內湖,過個橋就到內湖了呢! 還好沒有浪費太多時間,感謝主。

半生不熟的內湖,我又來了。大潤發一店美食街實在是沒什麼好吃的,所以我又吃了麥當勞(創意零分XD),中間忙中裝閒看了數字週刊,有感,藝人真辛苦,不僅工作時光鮮亮麗的呈現在人們面前,也包含了所有私下好的、壞的私生活。還好我並不羡慕這樣的生活,也不希望任何人取走我唯一覺得有安全感的「幕後」生活。

用完餐過個馬路就是三立了,見到forzard,三兩人群,才知道錄影時間又延後了。過了一些時間看到一群穿著運動服的人們從大樓裡出來,我問forzard那些人是啥? 才知道他們都是明星,而且其中還有一個我稀少認識的藝人之一,孫X志,啊! 問我日劇演員,我可能還知道得多一點(擦汗)。

感謝主,禮拜六天氣不錯,人員差不多進場後,我們還被安排在評審的後頭,加上蔣鍋做的200多公分的醒目加油牌,還有兩支閃亮亮的扇子,真是超級明顯的。我說,希望有放大效果的鏡頭,不會把可能只是出現幾幕的我放大太多,沒辦法,我可是瘦子界的大胖子啊!!

接下來錄影是重頭戲,中場休息前都不能亂走動,有好幾支鏡頭,得小心翼翼注意是否有亮紅燈,評審講評時更不能有不雅的小動作,也不能交談,真是辛苦呢!

(圖說: 純碎是想照那個打光的小弟 XD)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主角群們:singers、主持、評審們,完全沒NG,還得非常順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唱好要詮釋的歌,每音、每拍,甚至情感高低起伏都非常的重要。雖然,每個人可能會因為主持人,或是配合劇情會灑狗血之類的關係,而偏好不同的選秀節目,但不常看電視的我,覺得他們已經很棒了,這次錄影下來,讓我對看電視,跟實際參與,有不同的看見。最近自己常在內心思量,是不是自以為了解太多,自以為已經很熟悉,反而對事有太多負面的聲音,好久前,覺得不了解就試著做看看,用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它的我到那裡去了?

這些參賽者,大部分都擁有一種爆發的特質,比如人整體的感覺,比如台風,比如唱出來的東西,不過我們這些「親友團」的主角還是肇群啦,他得不少藝人的喜歡呢! :)他唱蔡琴版的「跟我說愛我」,這首歌對naity及我有相當的感觸,情感一點都不平,想再多些也許淚就會掉下來。順利的,他晉級囉! :)真的超開心,不過時間也差不多快到聖歌隊練詩的時間了。

謝謝forzard載我到後山埤,而不用等公車,回到教會還不到七點呢! 雖然練詩時自己的狀況可以說是亂七八糟,因為這是第一次和佳韻詩班和,希望下次練習時自己的音感更準,更穩,也唱對地方…

ps1.下次沒辦法參與錄影,殘念。
ps2.明年再去妳家住喔,naity,我可以點菜嗎? 我想吃豆腐煲 :D
ps3.naity,東西妳不趕的話,年底前給我就可了(最後一週),不過靜芬就要再等等喔! XD
ps4.我好窮= = 內心其實也很貧窮。

在〈瘋狂蓋章大達成〉中有 0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
    先來你家和小鵝家報到:P
    最近好忙,終於今天好一點了
    不過還是要繼續準備上台報告
    我的網誌,就先給它長草一陣子吧!唉~

    部長~~不知道有沒有想我咧!

  2. 阿洞~
    真的很久不見了耶!!
    妳家沒得逛 突然少了許多的樂趣
    妳要加油喔! 希望妳的報告一切順利 :)

    噗~ 部長可想妳的咧~(我在幫他發什麼言? XD)
    又說說白影~ 我覺得片尾曲裡的中居 有點部長的味道說(不過畫質不好 感覺像是神韻啦! XD)
    他跟部長都是那種表面不在乎 可是都做了一堆事的人吧?

  3. 是真的很不容易,我連生活的地方,要把全北縣蓋滿就不可能了= =
    玩票性的想說集不滿就當成個紀錄… 這還真是個好工具…
    每到一個地方,先想到的絕對是711 XD

  4. 經典女歌手這集小桂子有上電視喔~不過只有一下:P

  5. 噗~ 還好只有一下!! XD
    不過還是很想看自己上鏡頭那面會不會很腫? XD XD

  6. 還好是側面 不過我覺得有點腫… 還有點蠢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