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

工作開始了~ 有個三個月適用期的考驗期。
因為如此,每個delay,每個不懂的技術,趕不上大家的腳步,
無法以非常清楚的思路表明主管要我呈現的流程,都讓我非常備感壓力以及害怕!
我怕我的動作太慢,我的思考轉得不夠快,學習不夠工作上用,讓主管考慮起了,是否續用我的考量。

雖然如此,我仍願意努力放手一搏,既然上帝巧妙的安排,讓我到如此意外的公司上班,
我相信在祂一定有其美好的旨意!
所以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來為自己的第一次有個好的開端,有個美好的開始。
我盡量不要灰心、我跟自己說不能悔、沒有退路、甚至是,我想讓小點心看到,我在這裡持續的成長!
雖然在XX上我無法跟他平起平坐,但至少在技術上,可以跟他談笑風聲。
(不預想結果,因為也許是不好的結果,但我要給自己一個好的期待!)

前幾天,老爸終於心軟了,感謝主!
雖然我和之前都是用同樣的話,同樣的方法來跟他溝通,但他就是不能接受我的想法。
禮拜四那天,我跟老爸說,我真的不知自己的能力在那裡,但為了要趕上大家,我必需要花更多的時間。
而且,在資訊業,本來就沒有什麼上下班的時間!
其實我也不需說太多什麼,上禮拜,我一上車,吃完飯,我就累得閉上了眼睛!
除了工作、我還需要很多時間補充體力!(吃飯、睡覺)
於是,老爸說,好吧,那麼,等三個月適用期過了之後,就去找房子吧!

其實我知道自己等不了那麼久,因為這幾天真的好累,加上早上的上課,通車對我來說,非常的消耗體力。而且我爸還必需等我下班載我回家之後才能休息!
但是聽到我爸的承諾,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教會張長老娘問我,在那裡工作?
我跟她說了地點之後,她就說,那可以去住我們那裡呀!
原來過去因為他們的孩子有計畫去逢甲讀書過,
租房子很麻煩,所以他們甘脆在那裡買房子。
(哎~ 果然是有錢人跟”貧民”就是不一樣呀!)
現在兩個小孩都在大甲有事業及工作了,那個房子就空在那裡。
她跟我爸講之後,我老爸原來是說,三個月之後再說,但因為我一直跟我爸”勸說”,
他才說,好吧! 過一陣子大家有時間要去看房子!
耶!真好,感謝主! 這真的是個美好的開始! 我可以開始好好找那附近是否有屈臣氏了!
我很期待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窩,如今愈來愈往前進了!

另一件值得感謝主的是,老爸收到我送的禮物,他說雖說不用送,但是收到還是很暗爽!
(我知道呀,不然我怎麼能稱為他的女兒呢? :p)
而且,他還沒有嫌過那個禮物呢! 反正有很多功能,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玩的 :p
而我特地挑了他愛的綠色卡片(奇怪,我們除了個性像,其他都不像,不同的觀念、喜好!),
並在卡片裡寫我心裡一直期待的事,
就是,請他相信我,因為,我才開始一份新的工作,家人的支持是很重要的。
之前雖我爸沒說什麼,我找到這份工作,他說要載我上下班,
其實他一點都不讚成我的決定、不認同我的堅持!
沒想到我爸說,因為他還不習慣孩子已經長大,需要一段時間!
我知道這會是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但我感謝主,因為至少,我老爸,已經試著要相信我、認同並支持我的決定了!

我真的很開心,我老爸也是,今天一早去禮拜時一直喜於言色,
一直說他女兒送他禮物呢! 呵~ 我真是可愛的老爸呀!

我的另一個願景,我的另一半呀,你呀,
上帝安排你什麼時候出現在我生命中呢? 還是你已經默默在等候了? 我真的,很想見到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