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了!

別以為我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說什麼以後會需要用到信用卡的!
那天,是因為我急著要下高雄
只是因為公司薪資轉帳是用台企銀的
所以我只好去那裡開戶
沒想到那裡的小姐一直要我辦三合一卡
在那裡跟她耗了快兩個小時
已經不想再跟她溝通了
而且我不想在那裡發火
所以我填了很多資料
只是很不解,為什麼還要填朋友的資料
真的好氣,老子就是不爽給妳啦!

沒想到禮拜五時,台企銀的小姐打來跟我要資料
還說我之前沒有填的資料一定要寫進去之後
才會寄卡來給我
我就說,我真的不想辦信用卡
(心裡想的:要辦我也不會辦你們的!)
我很委婉的跟小姐說,填資料很麻煩
而且我目前沒有需要
然後小姐就說,那沒有關係啦
妳辦了不用也是可以呀!
而且以後有需要就可以馬上使用了
真不知她的腦袋是那裡有問題
第一,既然有單純的金融卡可以辦,為什麼要客戶一定要辦信用卡?
第二,我就是懶人,怕麻煩,而且我就是想堅持自己不想那麼早辦信用卡,為什麼要”鼓勵”(根本就是強迫嘛!)我一定要辦呢?
那時我聽到她的話,我更生氣了,為什麼可以不用那麼麻煩的事,她就硬要我接收!
而且,我不給她資料,我的卡就不會發下來
什麼跟什麼嘛!
她說的話很好笑,什麼她沒有強迫我辦啦,一切都看我的意願,可是我的意思也很清楚呀,我,目前沒有意願想辦信用卡!所以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跟她說,妳這不就是在強迫我嗎?我就是沒有意願辦!跟她拉了很久,她才說,這樣喔!那,妳的資料都齊了,以後如果有意願可以再辦信用卡!(那麼不好的印象,以後我會辦你們的信用卡嗎?)
真是的!
我同學辦的時候,一下就辦好了,而且櫃員也沒有強”鼓勵”她辦信用卡,而我就要那麼麻煩,而且還填了很多不想填的資料!
真是一點都不聰明且不為客戶著想的台灣企銀(我們家這裡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