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

很平凡的一天,雖然一早到三樓簽到,叫修系統的工程師就跑來跟我說:「sk,妳們的”豬頭”掛了!」(害我想當場落跑 Orz)

這就是我一天上班的開頭。


回辦公室認份的把常要開很多次才開得了機的不才主機打開,先telnet上去,連不上去,我想是主機那邊的問題。後來等文鴻2到時,請他再確認一次是主機的問題後,我趕快去三樓,看XX通的人到了沒?還好我到樓下時,承辦人已經來了……經過有點混亂的過程、混亂的通知,還好終於好了。感謝一些重要的系統幫我處理掉一些回覆的電話,這可真是美好的一天吶!

稽核已經結束,我像是被關了好幾年的犯人,突然被放出來還有那麼點迷惘困惑。這幾天的事情不算多,但我已經持續忙了半年以上,這幾天的小休息,還有點罪惡感呢!還好月底有月報表要做,但這天仍算是很少事情的了。 下午,去陽台那裡看雨飄啊飄,把心放空了一下。事實是,不知道該想什麼?有什麼值得我想?我的第一次報稅,也已經把文件寄出去了,現在,要再找點事讓自己有歸屬感吧!

回到辦公室,突然聞到一股香味(香到快讓我暈了 @@),原來是雪甄”救”了一些花回來,還蠻賞心悅目的。花是很容易凋謝的,拿出差點被我打入冷宮的相機,再幫他們拍一下吧!

這次的作品,我還蠻滿意的。 不過,相片壓過,有點失真,來這看看吧!

美麗卻短暫的花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