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頭長髮,從大三時把前陣子留的長髮剪得狂短之後,就開始留了,算來,這是第二次留的長髮了吧? (小時候記不住了,我就像個小男生,這樣我老媽幫我整理比較方便 XD)頭髮漸漸變長,髮尾也漸漸吸不到養份,其實去年就有想過要把頭髮剪短一點,不過,就是少了那點衝動吧? 所以只修掉了一些。但我還是想把頭髮剪短,於是想啊想,例行公事就變成了年度計畫…

美麗的設計師大人,貞璉

上上禮拜發生一些事,讓我這件只是放在心裡想的事成行。於是我約了團契的學姐,貞璉,說好這禮拜天先一起吃個飯,再請她幫我剪頭髮。想剪得很短,不過我想我禁不起身旁人驚訝的眼神,就剪個比上次萱萱傳來的相片還短一些的長度就好了吧?

禮拜天禮拜時,感受到牧師比以往還激動的口氣講道,雖然我整個人呈現放空與難過的狀態,不過牧師所說的,我有聽進去。是啊! 成就在神,自以為能control好一切,往往只會愈來愈失望吧! 禮拜完,沒待很久,冒著雨,我就騎車回家了。

回家之後,我試著把頭髮的長度拍下來,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自拍,已經沒辦法塞進我頭髮的長度了。好一陣子,朋友見到我,總說我的頭髮好長,看來這是真的! XD想紀念一下,上次留的長髮我有留起來,不過這次,我想用不同的方式,照相,下面的兩張照片,非常勉強的可以看出長度吧?

從公車轉捷運,發現捷運路線圖早已改變,進站內之後,也有許多標示跟著換上新的樣貌,原來,板南土城線通車,不只一件事實的發生罷了! 還有許多事情會跟著改變。就像知道某些事,不僅僅是知道罷了! 很多想法、做法、甚至生活,也要跟著改變。

見到了貞璉,她帶我去一間看起來蠻溫馨的店吃飯(感覺像蛋糕店),嗯~ 東西還可以吃! 但我想我可能吃壞肚子,今早醒來,不僅肚子不舒服,還有想吐的感覺 Orz

貞璉點的餐後甜點,水果聖代

我的飲料,熱水果茶

我們聊了以前團契的事,還有大家的未來,貞璉帶活動的種種…很期待團契的人結婚、萱萱要出國…我突然想起前幾天和青容聊的,所以我問她,既然新竹有一些團契的朋友在那邊,而她又總見不到小柯,擇日不如撞日,就找個時間聚聚吧? 這是我和貞璉的初步想法,時間先訂在這禮拜六,人員還要再確定。

飯後,和貞璉一起到位於茄子咖哩旁邊的那棟大樓,她以前上班的地方剪頭髮。到的時候,竟然沒有客人耶! 真是太神奇了! 我留了將近四年的長髮就在昨天被剪掉了,不過也沒有剪得很短啦! 我表姐還有del看到都說不錯看。剪短三千煩惱絲,希望也能帶走我心裡那股陰鬱的難受。
幫我剪完頭髮的貞璉

剪完頭髮的大餅桂
剪完髮的桂,因為看不太出來長度,純粹只是愛自拍 XD

Dear all:我親愛的髮型設計師,她所工作的新店已經開幕囉(6/21)! 如果覺得我的髮型剪得不錯,或想去試一下的話,請參考以下的資訊,或跟我聯絡 :)。(單手照相真的好辛苦吶! 相機又會手震,照了很多次呢!)

再附上一張可以看到髮長的相片(其實是自拍成功的照片,照片比本人美、瘦 XD)。最近不少人說我的頭髮剪得不錯,這髮型很不錯,正適合我這種懶人,還有人問說我是不是交了男朋友了呀?(其實正好相反,我很努力囉!) 可見整個型看起來很不錯! :) 我很開心…. 有這樣新的、美麗的開始 :)

在〈〉中有 7 則留言

  1. 這個髮型不錯耶~

    我的髮型是永遠都沒變過說~^_^

  2. 呵呵~ 謝謝妳的讚美! :)

    其實我也只是長度變罷了 會有點型那是因為碰到肩膀

    現在我可是"沒力"翹(頭髮)佳人呢~(笑)。

    除了小時候有捲捲的頭髮外 一直都是直髮

    我覺得忠於原味很好啊! :)

    只是想換換心情 所以把不好的頭髮剪掉囉~

  3. 不錯唷~

    這長度我很喜歡呢!!^^

    加油呀~

    別被情緒打敗!^^

  4. Dear 宜伶:

    別被情緒打敗啊? 但我情緒管理一直學得不是很好 Orz

    這長度不錯 正是可以當翹佳人的時候呢~ 噗~

    Dear 瀞尹:

    氣質OL喔? 擁有生氣本質的OL嗎? 這我承認 還很豐富咧~ XD

    謝謝妳的讚美 :)

    謝謝大家都忽略我的大餅(泣)

  5. 妳剛剪完頭髮的那一張照片

    感覺妳是一個

    非常純真的女孩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