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好用修圖軟體

年初月眉糖廠

好一陣子以前,工作比現在忙,但我總喜歡在忙碌中看網友的網誌,印象中從A的連結跑到B的連結去,看到有一個網友很推薦的修圖軟體,尤其是在幫圖加框方面,非常的簡單好用。不過那時沒有好好的看那篇文章,只是印象中記得有這樣的軟體存在。

直到這一陣子,一直吃一直吃,一直玩一直玩,一直見朋友一直見朋友,心也一直淌血一直淌血(荷包不斷失血 Orz),所以照了不少照片,寫了不少東西,但就是覺得,放出來的照片,少了點什麼感覺,是框吧? (但PhotoShop我又玩不太起來 Orz)

雖然印象中有人分享過,但我沒有把這個資訊記起來,上google找了好久才找到,不是很清楚是不是之前別人介紹的那個,但還蠻好用的(這裡),拿了之前陳大爺(JCC)說照得不錯(我以為他要說照得不好XD)的照片來試玩一下,嗯,好像有點不一樣的味道~ :)

立院的花

全中文化的,個人是覺得蠻好上手的,想玩玩看的話,可以上google,直接下”nEO iMAGING”這個keyword,就可以找到囉! have fun.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