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指標

93/11/15 國父紀念館望101

時間快到讓人想吐,我記得我才從大學畢業而已啊! 怎麼的,工作已經快要兩年了? 我想待在高雄的啊! 怎麼我跑到台北工作了? 時間若再往前推個四年,我不是計畫來台北讀書的嗎? 為什麼我會考上高雄的學校? …

人生中充滿了太多的意外,也常常對跟自己說,既來之,則安之。有些事是我沒有辦法去改變的,與其抱怨這個爛結果跟著我不走,不如好好想想要如何去適應變化。


來台北工作,對我來說,也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當我一直想待在台中,卻沒有一家台中的公司找上我,而是一家又一家希望我北上面試的期待。93年11月,我丟掉了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我抱著很大的期待進去的一家公司,卻也讓我抱著傷痛以及對自己的專業能力感到極大懷疑離開了這家公司。

93年11月15日,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在之前,我還沒有接受台北工作機會的意願,卻因這天,一些事情的發生,讓我決定接受。既然我一定要到台北工作了,那麼就,接受吧!我決定重新接受台北,也決定了我在台北生活的開始。

我的人生很妙,發生的常常和想的有非常大的出入。因為太有原則,但原則卻一直被打壞。我一直很任性,但許多事的發生,直接挑戰我的任性。於是,很多事,我不再那麼快決定了,沒有一件事是急迫到不當下決定就會如何的,事情太多變化了。讓我再好好想一想,再好好的,想一想…

家沒搬成、XX、工作亂成一團………主啊,請讓我知道,接下來我該怎麼走比較好?

在〈重要指標〉中有 2 則留言

  1. 我也不知道我的工作該去哪裡

    也不知道方向如何

    剛剛看到你寫的年輕那篇

    整個很懷念呀~~~@@

    嗚嗚嗚~~~

  2. 剛畢業都會有這樣的茫然感,沒想到我工作都快滿兩年了

    還一副懵懂的樣子 真是受不了自己~ 唉!

    是啊~ 心有所感 很懷念以前,就把它寫出來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