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

在墾丁的廷韻、齊義、馬吉。齊義好可愛唷~

如果說,高中年代是青澀的歲月,那麼,大學,就是夢想的實現。國中時開始有「分班活動」,雖然只有短短一年的時光,後來因為待在前段班,分班活動就完全沒了,不管是以什麼名義,總之就是會跟升學有關囉!

高中時,我們學校社團活動不是那麼的發達,當然也是有玩得很棒的社團,不過要在社團時間混也是有可能的。那時聽聞學校有「團契」這玩意,但我們學校的基督徒似乎沒那麼活躍,直到我從台中家商畢業,還不知道,學校團契是什麼玩意,不過,也是那時候開始,我希望我進大學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加入團契」!

我也忘了為什麼會進「宣愛團契」的,其實在一進大學沒多久,有一次因為跑去電腦教室上網,無意間認識了一位聚會所的學姐,還有可能會加入她的社團,不過,我真的忘了,為什麼會被帶進宣愛團契的。

進去宣愛團契其實有點挫折,在大家還對我不是很熟的時候,常常覺得自己是孤單的。不過,加入團契是我的夢想,而且從小在教會長大,還沒有非常的「水土不服」。開始和團契的學長、學姐、同學、學妹熟了之後………嗯~ 我想大家心裡都有底,哈哈哈。
.......(小琉球)
有云,人不輕狂枉少年,看到以前大家瘋狂的照片,會覺得很好笑,但突然有種很感傷的感覺,無論是因為時間不停的往前走,大家往不同的階段走去,還有些遺憾事情的發生。雖然時間不會因為感情的因素讓我們回到了過去,或許讓我們去改變曾經覺得遺憾的事件,但我覺得,每一件事都是上帝給我們很珍貴的寶物。我很念舊,所以喜歡留住以前的東西,雖然知道自己也沒辦法像以前那麼瘋狂與勇敢了,不過我相信,再過一段時間之後的我再回憶現在,一定也會覺得,現在也過得不錯的!所以,現在的我,會好好過生活的,大家也要好好的過生活唷! :)

齊哥跟齊義近期的照片(in U.S.A.)。齊義變「缺牙」的小帥哥了呢!

在〈年輕〉中有 6 則留言

  1. 你真狠

    擺照片

    我要哭了

    我好想念大家呀

    不過我覺得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經營自己

    很棒

    共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也能成為往前進的動力呀…

    我愛宣愛

    really LOVE…

  2. Yes! 加油加油加加油!

    I also love "Love Declearing Fellowship" very much…..

  3. 好想念在宣愛瘋狂的時光

    與齊哥一起耍白痴的日子

  4. 是啊~ 我也好懷念 不知道齊哥十年後會不會回台灣?

    很期待有聚會時 他也會出席 那個感覺 一定很棒的!!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