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薰衣草森林

出國回來之後,每週都有活動…上週和教會的人一起去玩:去應該有十幾年都沒去的木柵動物園被動物看、住住設備還蠻不錯的真理大學(但門禁是十一點耶 @@”)、去三芝看看雙連教會的安養中心。這週末,和宣愛團契的一些老人們,跑去薰衣草森林走走。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辦法吃到姐妹花雞排(我什麼時候才吃得到? -_-),不過卻因此有機會吃到subway的潛艇堡,有四樣麵包可選,六吋加上飲料(週間每日一套餐99元),還蠻好吃的。

住在青容空間算還蠻大的家,和她隨意的聊著,看看很久沒看的電視,可能也因為這樣,原本不喜歡看的綜藝節目,好像還蠻好笑的。

青容帶我去一家有好多選擇的早餐店吃早餐,有很多選擇就讓我好興奮,連漢堡都可以選擇要用的麵包(一般的漢堡、乳酪堡、五穀堡…)。在台北,愈來愈找不到有很多選擇的早餐店,如果這家早餐店可以開在我家旁邊就好了!XD

趕在9:41分坐上從新竹開往內彎的列車,第三月台還真是遠。我和青容快跑擠上快要溢出來的列車,肚子竟然又開始感覺餓了 Orz!這天人還真是多,大家假日都想往鄉下、山上跑,我們也在這其中。

我們這天的貴婦成員:乃婷、萱萱、小柯、曉萍、青容、我,在內彎站全員到齊。吃了客家小菜,吃到我很愛吃的薑絲炒大腸好感動,而且大腸很入味,燙青菜好大一盤,還不錯吃。share了曉萍點的板條,光是板條味道就很充足了(不過再配上青菜就比較鹹了)。

炒板條

等到薰衣草森林的接駁車來之前,先在一間莫名奇妙的店吃了一下甜品,鮮奶麻薯還蠻不錯吃的,很好切開,吃進去的口感也還蠻不錯的,我點的鮮奶豆花也蠻好吃的,有很重的鮮奶香,美中不足的是店員的態度,影響了我們享受美食的心情。

曉萍

坐接駁車往薰衣草森林,天氣是蠻熱的,一上山之後我們就想找個地方坐坐,山上的空氣很涼,還有好吃的薰衣草冰淇淋可吃,美麗的花兒可看,悠閒的心情可以聊天(不過蠻累的@@”),我想,一切都很好,只是大家的體力不太好!XD

吹泡泡的小柯

吃冰

吃冰

看山

四位美女

快叫小柯大爺

回新竹坐火車回台北時,就狂打盹,真的好累,累累累。下次,找個涼點的天氣,再去逛逛薰衣草森林吧!不然就找個不會讓大家太累的方式去玩,畢竟大家已經都不是學生,過個輕鬆點的週末吧!:)

風鈴辣椒

感謝主,讓我們看到自己的不足,但美好的是,上帝為我們預備這天的好天氣,還有大家能空出時間出去走走。:)

在〈新竹 薰衣草森林〉中有 2 則留言

  1. 呵呵呵 我從日本回來後 掛到現在可能還在掛… 不過有慢慢在恢復了。

    只是好像身體就那裡不對…

    保重啊~ 下次我們去有冷氣的地方好了 噗~

  2. 你好…請問你是怎樣由台北車站去新竹 薰衣草森林…因為黎緊我會於9,10月的時間去台北玩我是香港.叱住的…所以不太了解路程呢….謝謝指教~~

  3. 小熊您好,
    如果您是坐火車的話,建議可以搭火車到新竹再轉內灣線(就在新竹車站內 不過我去薰衣草森林已經是很久前的事了 建議您到新竹站時再問怎麼買票到內灣)至內灣站,出站後至內灣戲院後方停車場,有接駁巴士至薰衣草森林(參考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map1.htm)…. 我說的是尖石店啦~ 其實薰衣草森林有很多間,您可以參考連結去決定您的旅程,祝您旅途愉快唷~~:) 歡迎來台灣玩!! :)

  4. 謝謝你呢
    不過我在台北捷運路線圖裏找不到新竹這個站><

  5. 小熊,

    XDD 新竹要坐「台鐵」才能到達喔,捷運是到不了的,捷運只在台北地區有而已喔!! 薰衣草森林不在台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