瀞尹歸寧喜宴


在參加瀞尹的歸寧前,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不過也是那時才知道,南北婚禮大不同(好像也不盡然,總之大概歸類為三類)。半年前,得知她要訂婚了,因為以往都是參加訂婚喜宴(女方朋友),如果要包紅包的話,訂婚時就要包了。那時不知在中猴什麼(最近一直在中猴),只因為自己的經驗,所以認為訂婚時就要包過去了,害得小卓跟我在一旁緊張,直問人可不可以幫我們包(因為那時有點忙,安排不出空檔下高雄),後來狐狸一語驚醒過high人(我)。他說,啊不直接問本人就好了?哈哈哈~希望我以後的婚禮(如果有機會結婚 -_-)是全基督教的儀式,這樣男女方親友全包,一天就給它完成了,這樣就不用分多天跑了(省事),為我能找到一個基督徒的好郎君(也希望我是好良人)禱告吧!

原本計畫禮拜六時去找光鹽教會的青年,不過耽心時間、交通可能不太方便,於是把行程訂在禮拜天,直接去教會禮拜,不過也因此,就要很早起床,然後禮拜一結束,還不能和他們聊太久,我就要趕過去鳳山了。

禮拜天一早東摸西摸,摸到連買個早餐的時間都沒有,馬吉載我去坐車,趕7:48分的火車到楠梓。在還沒下高雄前,有朋友說楠梓變很多,不過我眼目所見,嗯?沒什麼變啊!永和豆漿還在(現在離永和那麼近,卻比以前少喝豆漿了XD),高雄客運拆了,其他…嗯,火車站前那條路,好像變乾淨了(還是我的錯覺? XD),其他,我真的感受不到什麼改變說。鴨子特意載我小晃了一下街,才到教會去(謝謝妳! :))。

到了教會,沒想到詠信還記得我(泣),只是多了很多生面孔(小朋友長大了XD),老朋友還記得我,真的好開心(不過我生意真的沒做那麼大啦!XD),禮拜結束後,小待了一下,鴨子馬上又載我回楠梓火車站,要趕11:01的車,呼~ 好希望有長一點的時間可以和大家聊聊呢!雖然只是很短的時間,但我真的很開心唷!也謝謝鴨子當我的司機(妳的文章(心情)真的寫得很棒呢! )。

回到高雄火車站後轉自強往鳳山火車站,有點莫名奇妙的,終於走到活動中心,呼!高雄好熱情,好熱情,走一小段路,滿身是汗。看到大家,好開心,女生都變美了(我除外,我變腫了 Orz),男生呢,應該說是大家都變成熟了。這天的主角,瀞尹,整個人粉到不行,真的好美,加上有跟鞋的加持,整個比例看起來真的很棒,果然要美美的,還是要有點犧牲呢!(對我來說啦,我連穿普娃娃鞋都不太習慣了呢!這天回家腳還抽筋%^#$%^$)



喜宴開始,這兩桌有資管四乙的,簡直是high、有趣到不行,看到大家這樣,真的好懷念,因為畢業後就愈來愈沒有場合能這樣自在的玩了,而且喜宴本來就是要這麼歡樂啊! 雖然天氣很熱,前面吃,後面在拚汗,還是吃得很開心呢!






飯後大家玩耍了一下新人(XD),再去瀞尹家坐坐,這樣的角色,來日不知要換到誰來當主角了呢?很難得,在大學時大家認識,然後畢業之後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四散在各處,還能這樣相聚在一起,我可要好好珍惜,雖然過去有些活動沒和大家一起參加,不過在這樣的機會可以聽大家聊聊過去,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呢!

因為新娘要趕在日落前回家,我們結束了老人閒話家常的時光,大家又得回到自己的崗位上,謝謝琬蓁送我回高雄火車站,謝謝廖桑帶路,謝謝嘉嘉聊東聊西,這天我真是開心呢!雖然半天的時間有些趕,不過這樣的時光真的難能可貴,但願神保守大家前面的道路,要幸福、要平安快樂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