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功的聚會


禮拜六宣愛聚集,大成功,很開心!謝謝參與的各位,雖然有些人因為之後有事,所以無法全程參與,但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是很開心的,那麼短暫的一個晚上,彷彿回到了大學時代…想到什麼就聊什麼,不用像怕新朋友發現缺點似的,舉手投足都得小心翼翼(不過是講我這種直到底的人而言啦!),然而已經很久沒有講自己的事情(乏味又不知所云),開心之餘,就是幫大家照相,還在適應新相機當中,所以還是失焦得很嚴重,不過希望大家都沒失望。:)


感謝主讓我們聚在一起,雖然在北部生活總是得隨著步調快轉,但大家把宣愛團契放在心裡,挪出時間來聚會,真的很感動。:)

希望可以因這樣的活動,而把已經畢業的朋友們聚集在一起,雖然不像大學時,大吃大喝(要省錢要省錢要省錢!!!),不過還是期待可以讓大家都很開心、很飽足(乃婷跟我的心聲XD)。

預計明年三月中,會再舉辦一次聚會,有興趣的人,請洽馬吉大姐。

其他的,看照片吧!要努力生活唷!

下面的詩歌,請馬吉大人要記得要到譜唷!

孩子
詞曲:宣愛團契朱肇群

A1.總有希望 也有感傷 也會流淚 還有朋友

我們歌唱 是因為 你來到這裡 豐富了我的生命
有你 會更加精采

我們真心真意歡迎你的來臨 更多的美好是因為有你.
別讓忙碌的生活掩埋你的心
因為我們在一起 一切都不成問題

我們真心真意歡迎你的來臨 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挺你.
聽我說一個屬於你的大秘密
( )你是上帝 上帝所珍愛的 孩子

A2.長日將盡 黃昏來臨 我們聚集 誰忙誰生病
一同成長 互相擔當 彼此的軟弱 誰剛強
我們是不同身體 卻擁有同一個生命

在〈大成功的聚會〉中有 2 則留言

  1. 它… 不是新歌囉~ XD
    不過旋律還需要想(唱出來跟想的差很多說 XD)
    再等等吧!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