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o Cafe & 435藝文特區

好久沒有一個人去流浪了。這幾個禮拜很注意身邊的麵包店,有點發狂似的尋找「五榖雜糧」麵包,會來立院賣的一之軒雜糧麵包(它的麻糬比較好吃),裡面的料是蠻實在的,只是很油!

也到網路上討論的「文華」、「米哥(Milk)」麵包,原本和自己不是很相關的麵包店,發現它們都在重慶路上,有網友對文華的評價不是很好,而推薦米哥麵包。我主要目標都是「五榖雜糧麵包」,不過兩家都沒有賣我想吃的麵包,不過米哥麵包裡面的感覺我倒是蠻喜歡的,有不少看起來很可口的麵包,且店內很乾淨,如果突然想來點不一樣的,應該會去那裡買吧! :)

府中棧離捷運站很近,下班之後有很多麵包可以選擇,有五榖雜糧麵包呢! 可惜的是裡面的料不是很多,但是在食用期限內吃它,不會很油呢! 在沒發現更好的五榖雜糧麵包店前,我應該都會在這裡買吧!(而五榖雜糧麵包店離我的出沒範圍太遠了,且網路上的評價沒有特別好,那就算了吧! -_-)

因為這樣的緣故(最近很注意吃得健康的要素),看到有人討論「貝瑞爾」(Biro)咖啡館,一樓是麵包店、二三樓是餐廳,一篇食記寫得非常的吸引人呢! 而它又坐落在重慶路跟忠孝路的交叉口,在板橋生活的我,怎能不去吃看看呢?

板橋有個藝術空間(435藝文特區),前幾天看到捷運站外發放的免費報紙「爽報」報導到,讓我很想去走走,於是禮拜六的流浪行程就這樣敲定了!貝瑞爾435,晚上和朋友去看「Cats」。

板橋是一個很神奇的地區,愈靠近台北市,路愈好走,離市區愈遠,單行道愈多。現在住的地方很多單行道,而biro及435都離市區很遠,光是重慶路一段的單行道,館前東路有段看起來又很像單行道,聽說是快走10分就可以到的biro,我卻在繞來繞去騎車半小時才找到,找到後卻是「整修、徵人中」,到底是看到網路上分享,但是吃之後卻不怎麼樣,還是留有一點想像空間比較好呢? 所以我還是沒有吃到,變成去吃麥當勞的「一品燒榖堡」(落差會不會太大了點啊? XD),不過,不錯吃啦!


飯後,我循著中正路,往自己不熟悉的地方直騎,要去「435」藝文特區,在板橋國中旁(307會經過)。逛的時候有種難以言喻的失落感,這裡空間不算小,但多的是空著的小屋,且沒有規劃似的,必需自己去尋找有開放的展場,雖然展場裡的內容真的很棒,但外表不是那麼的吸引人,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435的主要門面,很有異國風情的歐式建築,卻有突兀的聖誕樹裝飾還有大型的廣告,真的是大大的破壞這裡的景觀。

這天認識了另一面的板橋,雖然有點失望,不過能走走的感覺真好,希望晚上的歌劇欣賞,是很愉悅的。:)小巨蛋,我來囉!

資訊:
貝瑞爾(Biro)咖啡館(整修中)
板橋市重慶路183號(重慶路、忠孝路交叉口)

米哥烘焙坊(Milk House)
板橋市重慶路16號(麥當勞重慶店對面)
TEL:2963-0389
OPEN: 09:30 ~ 22:30 (全年無休)

府中棧烘焙社
板橋市府中路33號
TEL:2967-6642

435藝文特區
板橋市中正路435號(板橋國中旁)

在〈Biro Cafe & 435藝文特區〉中有 2 則留言

  1. 執著於五榖雜糧麵包有什麼原因嗎?
    我喜歡雜糧麵包的香味
    但是一定要配上飲料才行,不然會覺得乾乾的很難嚥下去
    你會有這種感覺嗎?

  2. 因為最近腸子很不正常,吃五榖雜糧麵包會有幫助(吧?) -_-
    是呀… 的確是得配個飲料才行~
    不過有些麵包店做的不是那麼的乾… 吃起來還蠻順口的說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