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結婚的男人

結婚できない男
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事情因為有人可以陪自己一起去做,變得有意義、豐富了起來,雖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但很謝謝我的朋友,讓我總是能享受一個人、許多朋友在一起的生活,最近小有感觸,尤其是看完了不能結婚的男人。

這樣一個人,很有原則(對別人而言是沒必要的龜毛),愈是在意的事,愈是有必要的”途徑”。就像設計房子,自己設計的房子一定不會有花紋的出現。就像只是吃個飯,同樣的食物(鐵板燒),不同的名字(關西、關東、廣島),做的方式就很不同(對別人而言,吃得快樂就好,堅持於做的方法,重要嗎? )。只是持守自己的原則罷了,別人高不高興,重要嗎? 說的話很直接,不是不懂得圓融,只是不想那麼做,只是照自己想說的說出來,別人聽起來不舒服,重要嗎?

有時候,自己也很堅持自己的原則,討厭不識相的傢伙,但在別人的記憶裡,就是有和自己相處不愉快的這塊。雖然是那麼的欠扁,可還是有很多朋友邊咬牙,邊和自己相處,也許,還是有可愛的地方吧(雖然可恨的也不少)?

習慣了冷淡,開始要轉變自我是很不容易的,阿部寬真的是塊老薑吶! 最後終於願意敞開心懷,至少,願意讓人進他家裡就是第一步。日劇裡總有個問題當開頭,當然,當個讓人討厭的人也不就是個罪人,只是一個人的行為會決定別人對他的態度罷了! 希望有人了解己心,自己也是需要把心門打開才行的呀!

奇怪了,看這部日劇,看到阿部寬詮釋的桑野先生,常常會有想呼他一拳的感覺,不過,下一秒,就會想起自己的朋友是如何的咬牙切齒說! 怎麼會這樣? XD

在〈不能結婚的男人〉中有 2 則留言

  1. 這檔我當時有按時收看。
    阿部寬這冷面笑匠真是超會演戲的,

    本以為這部戲的卡司冷了一點;
    劇本也不是時下年輕人會想追著看的
    卻沒想到他卻是當季日劇中收是最好的。
    果然好戲不寂寞呢!

  2. 是啊!
    真的是很驚訝阿部寬可以把這樣的中年人某些橋段演得這麼變態XD
    (吃東西自己很享受的聲音、去健身房練跑步時的表情 XD)
    一開始看這部片也有點看不下去
    但是看到劇愈來愈吸引我 而且演員真的是演得超棒!!(阿部寬真的沒話說)
    還好把這部日劇看完了…
    希望能繼續看到這麼精彩的日劇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