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老小狗


小虎已經步入老年了,不再像以前常常想討好主人們,唯一的例外就是手上有食物的時候。這時,手上有食物的人,它看他(她)做「King」or「Queen」(現實到不行吶),平常時候就是躲在奶奶種的樹下納涼,要不要理我還要看它老人家的心情,不過它還是我家的笨狗,大家都很疼它,只是請不要害它再讓它吃人的食物了好嗎?


安安,自從女安安害怕我爸的管教,在颱風夜離家出走後,現在在我家的是男安安。不知是現在的狗也跟人的世代一樣,一代不同一代,很不受教呀。不過在它小時候,只要我有回家,就會「很不小心」嚇到它,到現在是蠻能適應了,只是還是常聽不懂我們的話,雖然狗兒那雙眼神,好像楚楚可憐,要人們更疼惜它,只是還有更多時候,會希望它乖一點,好嗎?雖然你比小虎聰明多了,但希望你還是懂主人的心唷!

下面這照片是我老爸為了讓陳家老小狗入鏡,花了很多功夫,小虎不喜歡照相,所以老是背對鏡頭,而安安則是過動一刻不得閒,最後也只能獨照了事囉。


在〈家有老小狗〉中有 2 則留言

  1. 真是口愛的狗啊

    我比較喜歡小虎哎

    覺得看起來就想疼他….

    安安一臉皮蛋樣

    XD

  2. 呵呵 我也是耶~ 可是兩狗兒都是我家的寶…
    還是得學著不要太偏心啦(只是還是比較愛小虎耶 扭扭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