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たしたちの教科書(3)

未免心裡很多感受,但看完後卻像「派遣員的品格」說不出什麼,今兒隨便說說想法吧。

朋友說這部劇有點悶,但看完小鵝的分享,讓我也想來看看此片。對於學校黑暗的題材,我一點也不意外,只是為了要呈現那被隱藏的黑暗,甚至把好的部分都模糊了,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從輕輕緊握你的手裡的美榮子,轉換到無情女律師的珠子,都看到第三集了,還有點不習慣那個處處為人著想的美榮子到那去了? 人人心裡都有一個別人難以觸及的黑色角落,人心的可怕在於,就算心柔軟,就算想善良待人,但因受過傷害,所以築起一道牆,讓別人難以跨越,做出傷害別人,而想保護自己的行為。

事件發生學校的副校長,對電車男(飾該校代課老師的 伊藤 淳史)說了學校的立場還有想法(非常的好聽),還說學生是顧客,所以要把學生(及家長)的需求顧得好好的,但一面對立場衝突時(學校女教師的緋聞,副校長(做壞事 XD)的得力助手),卻可輕輕鬆鬆的把學生犧牲掉,這可真是矛盾啊! 這就很像和米國的友好關係,當跟他們所謂的國家利益相衝突時,那不可靠的「友好關係」是可以馬上變調的。

劇情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呢? 還有一段路要走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