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默契


同樣都在台北生活的我跟乃婷,好一陣子沒見面了(是不是過年之後就沒見面啦? XD),本想去福隆走走,只是天氣不好,去福隆的時間必需延後了。我們約在站前新光三越,打算先去偽我家牛排(胡椒廚房),再去地下街逛逛,撐到等到她弟到台北後,今天的行程才結束。

自從開始工作後,生活作息一年比一年正常,想讓身體好一點,所以強迫自己十一點以前就睡(雖然達到的很少XD)。現在也不像以前大學時為了跟bbs的網友聊天,也不像上msn只為了等誰,無聊時還隨便點名單跟線上朋友拉一下咧這等事。現在有一陣子回到家,回家沒多久就開始看日劇,甚至忘了msn的存在(因為上線也不會聊天嘛,有正事才會想到它)。不過最近有點反常,為了壞家姐妹的完美出擊,而昨天幾乎都在我大老公(學友)的話題上(羞),聊蠻久的,看了很多東西很晚睡。(重點就是:昨天晚睡,所以今天精神不好。今天我太搞喂,請多多包容XD)。


今天我理所當然的點「雞蛋漢堡肉排」餐,乃婷點了「胡椒鮭魚飯」,維倫點「一口牛排」,我點的餐比上次比上次點的「霜降牛排」有份量多了,而且肉很快就熟了,感覺蠻好吃的,乃婷的餐也很好吃(味道足),維倫點的有點單薄,大概回去要再掯泡麵了………因為想嘗試冰淇淋,所以就點一個抹茶口味的來吃,奶味很重,但是水感也很重,不太像ice cream,不過我超愛抹茶就是了。


飯後我們去光南買了生活用品,是乃婷為了迎接弟弟上台北所做的準備,之後維倫就離開,接下來就是我們兩個女人的時間了,呵呵呵。

我們兩人都穿脫鞋逛大街,真是好不愉快啊! 隨興看店家的東西,看鞋、看包,後來我氣到了,狂試高跟鞋,我穿高跟鞋其實蠻好看的,可是我不會走,而且我不喜歡走路會痛的感覺,怨念只能在此發洩了。店員問我說我穿的鞋合適嗎? 我說太高了(@#$%#$%)。有些跟高到腳都像要頂起來了,我想走一兩步腳就會抽筋,只是有跟鞋穿起來真的會讓體態變得更好,這就是愛美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啊(我還是繼續當我的運動、慢跑鞋女吧!!)…

後來我們從火車站走到西門町逛美華泰,逛了很久最後我還是兩手空空。逛累了,在一家韓式食堂用餐,讓我好生懷念濟洲豆腐鍋之家的豆腐煲啊! (我是豆腐癡啊~~)前幾天才和萱萱聊到,她跟乃婷最近的暱稱很像,都有個夢想,這天才知道是什麼呀! 呵呵,一個是實際運作的藍圖(但成就者是主),一個真的是夢到的夢,不管是什麼夢,但願主都按他的喜悅來成就!! :)

接下來乃婷的弟弟要正式在台北生活了,住在教會樓上,請有感動的朋友為此代禱,乃婷及乃婷弟都加油呀!! :)

(我們的默契就是,毫無目的又隨興的逛街,以後的我們,還會是如此吧?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