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病爆熱港澳行

看到此標題有沒有很驚悚? 很慘的真的是事實,出發前一天,我的喉嚨開始有點痛,加上兩天失眠,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於是我抱病出發了!

在國外的四天,鼻子一直流鼻水,第二天開始味覺變得奇怪,我的美食之旅呀!! 加上天氣熱到吃都吃不下(一直喝水),看到身邊帶著的筆記,心裡覺得好難過,沒胃口就是沒胃口,有胃口也不太能吃出它的味道,所以這幾天很好笑的,因為我只能吃出平常一半的味覺,所以只能問朋友好不好吃了…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吃,雖然身體很[懶](台:生病時的倦感),還是提起精神扎實的玩了三天,心裡充了電,不過,我得先好好的養一下病,我明天還想去教會練詩,下禮拜依舊得[歹命]上班去,祝福我身上的病魔快滾蛋吧!! 還有第一天就被不知啥東西叮,脖子腫了好大一包,快消失吧!! 小女子我就先行告退了,希望我好好的寫旅遊記事不會太久! XD

在〈破病爆熱港澳行〉中有 5 則留言

  1. 要保重呀!
    有去看醫生嗎?希望你早日康復。

    香港美食之行雖然有小缺憾,
    但是下次來日本時,老天爺就會補償你讓你好好狂吃一頓。
    我會私下提供你東京美食地圖,只偷偷給你喔!

  2. 呵呵呵… 我這種長年病呀~ 只是需要好好休息,別讓身體時熱時冷,多注意點就可以了。
    倒是脖子上的腫,已經腫了三天多了耶,如果再不消,就得去看醫生了 :(

    哇,聽妳這麼說我好開心唷 :) 到時一定要請妳多多傳授我美食地圖了,我這麼貪吃的人,不吃美食實在好寂寞呀~~~~ 先謝謝妳囉!! :)

  3. 是說小桂子啊…妳可要保重ne…
    快把病養好,我們要在期待妳的遊記蛤~~~
    (↑有沒有人性啊…@@”)

  4. 嗚嗚嗚~ 我就知有人會沒人性(kidding XD) 因為我自己也想先整理一下
    先放照片分大家看吧!! :)
    不過天氣熱到連景都沒取好 現在再看照片都覺得怎麼照得這樣怪里怪氣的?
    希望看照片的時候 別太介意呀~~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