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里程碑


這次出國,幾乎都由自己張羅,以往太依賴朋友,覺得她非常厲害(觀光科不是讀假的啦!!),當然有方面是因我是懶人=_=。只要事情確定,大多就因此而成行,小至行程、大至機加酒里里扣扣的,我也沒在意有什麼必需要注意的。直到我要買飛香港的機票(和朋友在香港集合)、港簽、訂酒店、有的沒的吃的東西,才發覺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怎麼訂機票啊? 怎麼訂酒店呀? 吃的方面還好有網路上許多熱心人的分享,才能建立起雖還沒到,但已能在心裡建構一個比較清楚的雛型了。不過光訂票就花了不少的時間,因為太容易緊張,又怕有事情沒注意到,雖然有朋友在身邊協助我(她人在美國),還有朋友找熟的旅行社朋友幫忙我,不過我還是有如履薄冰的感覺,在還沒到香港前都沒辦法鬆懈,最後非常順利的完成。謝謝主(保守我們的平安),謝謝家人、萱萱、芯、曉媛、水晶及小鵝非常有用的資訊,還有網路上旅行者的分享,當然也很謝謝我的同事,因為很可憐要代我的班XD…真的非常感謝。

以往雖然自己得一個人爬起來,坐上超早的巴士到機場,不過我知道有人在機場等我,所以雖然耽心,卻也覺得踏實。這次幸運的是搬到離巴士很近的地方,所以不用走太遠的路,不過到機場check in到飛香港,我都得一個人去完成,重點是,我那到香港就沒辦法打出去的手機,我可得讓我和朋友順利碰頭才行呢!!


第一次坐飛機是到香港,那時非常的緊張、害怕,更不敢上機上的廁所XD。去年飛日本雖然也耽心自己會害怕,不過已經適應了呢!!聽音樂真的能舒緩心情,而且那次飛行經驗非常的美好,對全日空印象超好。這次我更耽心,因為沒有熟的人和我在飛機上,不過感謝主讓一路飛行都很順利穩定,機上還能看到我美麗的台灣,還有迎接而來的香港,如此的美景,感動都來不及了呢! :)

下飛機後,看到諾大的赤鱲角機場一號客運大樓大廳,我突然有個想法,這麼大的地方,應該不只一個地方有八達通卡(比悠遊卡還方便的卡)服務台吧? 果不其然,晃了好幾個地方,問過服務人員後,才知道服務台有三個!!那萱萱是在那等我呢? 中途還遇到板橋教會的會友(我說世界會不會太小啦? ),還好最後萱萱打來給我,我們終於在A出口碰頭,真是好久不見啦! 我們的旅程要開始囉…

在〈新里程碑〉中有 3 則留言

  1. Katsura運氣狠好噢!!坐在靠窗的位置還天氣這樣的好~
    台灣和香港從天空上往下看,都一清兩楚哩!

  2. 對啊~ 天氣真的很好 好到有種快昏過去的感覺 @@
    太熱了啦~~~~~~哇! 食慾很差

  3. 不過,靠窗的位置是我自己選的啦!! :)
    一方面這陣子不是旅遊旺季,四月初還可以訂到前面又靠窗的位置….
    說來,還是真的很感謝呢!!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