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ポーズ大作戦9(雷)

看這集好辛酸,還是回到「看似」漸行漸遠關係的過去。從多田示好、到求婚這兩集,心裡默默為健三祈禱,能在過去,有關鍵性的作為。從一開始看到吉田照片裡轉為微笑到有愈來愈多的無能為力。似乎,有太多難以啟口的理由,不過,這似乎只能是回到過去而達不到目標的「藉口」而已。

我能明白對一個愈在乎的人,愈是說不出內心的關懷,而總說出言不及義的話,所以為橋段有演到這個感到心很痛吶!

完全沒努力就放棄,又或做到了無能為力而放棄,值得同情嗎? (當然同情也沒辦法改變想改變卻無力改變的事)

雖然會繼續心痛的看著這部日劇,但我仍舊對last chance抱著一絲希望。啊! 本來還蠻喜歡藤木的說,現在他的積極,讓健三的希望更加的渺茫啊(但健三能懂禮的心嗎?),所以有點不喜歡這個角色耶! XD倒是平岡 祐太可讓我喜歡上他了呢,因為實在是太不喜歡NANA裡的章司了,雖然他在這部日劇裡也沒有什麼比較有「建設性」的感情啦,但真的喜歡他對朋友的義氣,還有戴上眼鏡跟穿著西裝的他,真是好看!:)

此時的心情有點悲,加上健三無力扭轉他和禮的關係,難過,嗚…

在〈プロポーズ大作戦9(雷)〉中有 6 則留言

  1. 對啊~ 又都已經有再次機會了 還是沒能好好保握它
    這大概是人性吧? 失去的機會 很難再抓住啊!! 痛的咧~~

  2. 我終於藉由緯來看完這齣了啦!
    沒想我身為P飯的我竟然是”斷斷續續”的在看說…
    想當初詐欺獵人、龍櫻、野豬妹都嘛是一股作氣的咧~
    沒辦法,求婚整齣的步調都好慢好慢又好無力好無奈…再加上我本人不喜歡那個多田老師的長像,
    所以算是很勉強的斷續收看說…

    不過,看完這部讓我不得不對天大喊”老娘只是要看日劇,有必要搞的這麼爛嗎?”
    拿出良心來講,我覺得不部真的太讓我失望了啦~~~

    (哭著跑開…)

  3. 可能這部戲 就是要人感受到那深切遺憾的感覺吧…
    也許要這麼多集 才能蘊釀那種在乎與做不出來的遺憾…
    我也不喜歡多田老師 不過是他的行為~ 反射出健三想做卻做不出來的遺憾
    (還不喜歡他一陣子咧 可是最近的螢之光讓我又喜歡他了(真是現實啊! XD))

    我在這部日劇才第一次接觸山P…妳說的其他部我都還沒看過(待看名單 XD)

    說來,還是需要點歡樂、步調輕快的日劇(上班太苦悶了…) 那麼 請別錯過螢之光喔!
    不過會遇到藤木喔~ 但個性就差很多了 真是又愛又恨啊!!(講話又毒又貼心)

  4. 對!!!上班族要看的就是歡樂輕鬆的日劇啦~哈哈~~
    那麼我推見小桂子看野豬妹噢!
    山p在裡頭真是說不出的口愛呀~~~呵呵~~~

    不過,在詐欺獵人裡是最帥氣的時候哩!

    ^^”

  5. 哦? 本來以為要看到山P了說…(詐欺遊戲)…
    結果怎麼看到戶田? 而且一整個覺得山P跟山崎 努(他演瀧澤的老爸實在讓我印象太深刻啦! 在世紀末之詩時也蠻深的)不會出現的樣子咧~ XD
    原來獵人跟遊戲是不同的日劇= =
    這是前幾天發生的笑話 沒辦法 大概就像「神鬼」魔咒一樣讓我分不清了XD
    我會找來看看的 :)
    謝謝妳的分享喔!!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