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氣又惱

忍不住又發了脾氣,同事笑說我該去當兵,磨磨我的性子,del說,那我大概會拿著槍槍殺長官吧? 我苦笑。心裡那股躁動沒有因為遠行散心而減少,只是潛藏在心深處,等待機會罷了。

有云,脾氣會因社會歷練而愈磨愈圓融,怎麼我是愈磨愈尖銳呢? 就因為懂得太多的不合理,讓我愈來愈不願意屈就這不合理,這個不同等關係的世界,我好想逃開。只是在leave前,還能留有我一絲的好印象嗎?

下班了,打了電話給國中同學(以前很好),手機才和我從辦公室出來沒多久,還是冰冰的,怎麼我內心的火氣沒辦法降下來呢? 同學問說我是不是在銀行工作(大概能猜出她的想法),是想我想推銷什麼吧? 對啊,我想推銷我們已經淡化很久的友誼呢,只是不知道她會不會賞光而已。此時的心情沒有火,而是惱。

要做的事,快行動吧!! 事情快要變得難以收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