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那根神經燒斷

昨天早上狀況還可以,只是因前天太晚睡而有點累,下午不知道中了什麼猴,喉嚨開始不舒服,接著,頭痛也來了…然後就開始發燒,上班實在是撐得很痛苦,最後終於大人點頭讓我提早下班。

回家這路好長,長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撐回家(不去看醫生? 我僅剩的力氣只有回家,然後,躺平而已。)。生病了,就開始難過自己只有一個人……還好我還是回到家了。

燒了一個晚上,突發奇想,如果這時能把某根會讓人變胖的神經燒斷就好了(朋友的表姐,在一次發燒之後,胖不起來),不過可別讓我的知感神經燒到「啊達馬」拍key就好了,能看到我這樣kuso,表示我一切都還好。

一個人生活,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所有的堅強,都會在那一瞬間,崩解。

在〈把那根神經燒斷〉中有 4 則留言

  1. 自己一個人的話生病了要怎麼打理吃的?
    有胃口的話要吃點營養的喔!
    要快快好起來,保重喔!

  2. 還好睡了一個晚上有好多了
    有去上班 離吃飯的地方近
    如果在家的話 可能會看自己的狀況吧…
    一個人的確有不方便的地方 不過我真的得好好的照顧自己 這樣才不會讓家人耽心呀…
    謝謝妳的關心唷… :)
    胃口沒變差 還可以吃好料的 噗~~~

  3. 妳真可愛耶…
    居然想到燒壞變胖神經這回事…呵~
    不過健康最重要,
    多休息…要快快好起來喔!

  4. 因為燒到難睡 不知做啥只能亂想嘛…
    我會好好保重自己的 這幾天一定要把它睡回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