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文 非喜請勿入

今天,捷運外的天空好美,世界依舊流動,不會因為一個人中獎還是遭遇不幸而改變,很公平。

今天,我最難熬的中午,心裡一直默禱,事情能趕快結束,主啊! 不要讓我失去理智好嗎? 就算我不爽指數已經快達頂端了,就算對其他的不滿也一直累積著,可以為了一件事全部爆發出來。終於有人跳了出來,趕走了某人。我為人保守秘密,誰為我兩肋插刀,大難臨頭各自飛,誰還管你啊。

我心堅強,但某人離開後,鬆一口氣後,淚就一直掉,停也停不住,靠! 我的午休全被哭掉、罵掉、死掉了。老娘並不是怕它,只是我有口不能言,無理就註定被吃死死,有理也有口難言(更何況那不干老娘的事),誰叫我是下層的人呢?

跳出來的人說得對,我經不起一說,對於自己不能接受的事,很沒有雅量及處理事情的EQ,耳根軟,外表堅強,內心軟弱。忍一忍,心又再問了自己,真的適合這個生態嗎?

都不管了,小強也飛過來擾亂,別人說今年要忍忍,我說我只想用完那最後的一絲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