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嶼山]滿記甜品


先寫這篇文,是為了讓感冒起起伏伏的我,一個好起來的動力吧! 雖然已經很小心保護了,但我的喉嚨已經不舒服過三次(然後重感冒三次)。老實說,這次我也有點耽心又會宿疾復發,親愛的主啊! 雖然我身體真的很虛,但請讓我有更好的抵抗力並能好好照顧自己。加油加油! 喉嚨痛,你快滾蛋啦!

香港的甜品很有名,上次香港之旅沒有好好享受甜品(雖然杏花樓的不錯吃,但畢竟已經忘了它的感覺了,沒有驚豔之感),這次非常花心思的在背包客棧爬文,旅人們都很大方的分享各式的經驗。我將目標鎖定在「滿記」及「發記」,當然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各店也有所差異,基本上,只要奇檬子好,加上中等飲食,我大概也不會太記較的啦!(really??XD)

雖然有鎖定想吃的店家,但要順利的遇到(也在行程內)的話,那就是在上昂坪市集時的「滿記」甜品了。這天很熱,我們上山前吃的”午餐”也還沒消化(胃口不好嘛!),剛下纜車的我們便直驅滿記甜品啦!

店裡的空間雖然不大,不過因為人不多而感覺舒適,頭頂還掛著四隻小豬的燈。趕快來點餐吧! :)



我已經肖想「楊枝甘露」很久啦!! 雖然menu上有很多甜品看來都不錯,不過我們都沒有這麼大的胃啊! 最後我和朋友點了:楊枝甘露(28)、椰汁馬豆糕(15)、芒果班戟(擠音,pancake,25)、紅豆沙加豆腐花(19)。


哇! 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楊枝甘露,柚子皮、芒果、西米露,因為味覺有回來些,而我們慢慢的享受了點的甜品,這味真的很棒! 而椰汁馬豆糕也很好吃,特別是吃得到顆粒的馬豆? 真的很好吃(這是我唯一對美食的形容嗎? XD)。


吃完後,碗底、盤底都有很可愛的小朋友圖案喔,我很無聊,所以幫他們照相紀念。

很棒的甜品美味啊,繼續下個行程,逛大嶼山吧!

在〈[大嶼山]滿記甜品〉中有 4 則留言

  1. 我也對芒果班戟跟楊枝甘露超有好感的!
    去年吃的直到現在還很難忘其滋味
    看到妳這篇文跟照片,又勾起了我的回憶還有我的口水呀…

  2. 現在冰涼的美味 我只能看著它興嘆吶~~~(我也好想回味呢~~~)

  3. 滿記很像狠有名耶~

    那個小朋友的圖案還真復古!

  4. 就是衝著它的名氣去吃它的呢! 真的是很不錯 有機會的話想吃「發記」的 XD
    印象中我朋友碗底是另一個小朋友 還蠻有趣的 在旅行中發現一些小驚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