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遠傳。 hi! 終滑。


高三~ 是高職第一屆試辦推甄的那年,我們,也就是所謂的白老鼠,大家都忙著自己的未來:忙推甄(書面資料、考試、口試、筆試…etc.)的忙推甄(這對我這種成績不是很好的很重要)、忙等聯招的忙聯招,不打算升學的就輕鬆了些。

那段時間真的很亂,每間學校成績出爐時間不一,複試時間不一,幾家歡樂幾家愁時間不一,總之,對還等著結果,或是沒考上的學生真的是很黑暗、坐立難安的一年…

不過重點不在那裡,雖然那裡也有很多廢話可說,但我只是想提一下那時的情境:我也跟著大家忙著推甄,初試有上,那是個我跟一些同學上台北準備面試的時節…

那時候手機還算不常見,有逼逼扣已經很了不得了(我覺得啦! ),更何況我還買了個淡藍色kitty的機子(有這麼得意嗎? 冏)。我老爸疼女兒的程度(跟我熟的人可以了解吧? XD)在此就不多加著墨,為了讓他放心我在沒有他的情況下上台北,還能讓他方便聯絡到我的人,所以跟他借了手機…

後來我爸就辦了手機門號給我,差不多是在我生日那附近,所以那門號(手機就別說了XD)我很寶貝,因為那是我爸送我的禮物。那門號從高三跟我到現在,因為之前門號不能隨意轉換,所以我也一直用遠傳。因為需求不是很大(找工作時比較需要,讀書時比較需要,工作定了就沒啥人找了,沒男朋友就更沒人會想到了…),能打、能接、能傳簡訊,所以對遠傳不會很不滿意啦!(雖然也有些負面新聞)

但搬到現在住的地方後,收訊不是很好,每次接電話都要跑很遠去接不是很方便,又因為接下來有些計畫,所以會希望收訊好一點,才不會lost掉重要的電話(平常手機也常沒電到忘記,反正沒什麼人找XD 更何況msn一定找得到我),於是,前陣子去轉移服務,8/14號,遠傳停用(bye~),從終滑開始(hi!),門號沒變,希望,是個新的、美好的開始! :)

ps.推甄後來沒上淡江,我聯招考到高雄的樹德,所以就跑去高雄唸了,哈…沒錯,從以前就在流浪了…

在〈bye~遠傳。 hi! 終滑。〉中有 4 則留言

  1. 我覺得使用上的要求已經非常少了 只是在這邊收訊不好 所以就say bye囉…門號沒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