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區]尋找日出大地


團購已經風行好一陣子,奇怪的是,那道風從不會吹到我身邊,而在見了朋友後,總會聽她聊起和公司的媽媽們團購了什麼好東西…(我…我…我也好想團購啊!!!)

某天del說「日出」這家店,店家在台中,不過我只是依稀有點印象(對名字不是地點= =)罷了。雖然我沒辦法吃太多東西,不過還是蠻享受幫朋友買東西的樂趣的(出國就還好,未知的因素會比較多 XD),想說,也來招個團購吧?XD…(但後繼無力,原本住市區的朋友已經搬到苗栗了,3000元免運費的門檻真是太高了啊!!身邊有興趣的朋友實在是太少了(嘆)。)

某天一時興起,想說就來發現這間店吧!(朋友說可以試吃)很幸運的是某週回家,我老哥剛好要去市區上課,於是我就搭了便車,去逛逛美術館跟尋找日出吧!

以前對美術館的印象就是會有很多人放風箏,不過這天只看到一個人孤單的握著風箏線。長大後都在外頭,連離自己家”算”近的台中市,到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很陌生,畢業後三個月在台中工作,已算是我最親近台中的時刻了吧,嘆。其實台灣美術館(以前的台中美術館)外頭改變蠻多的,倒是那地標還在…

(圖說: 巧遇有人拍片,那表情、動作都很誇張 XD)
有一陣子沒和藝術親近,現在那股看不懂但很愛看的心志已消了大半,這次逛台美館不過是為了消磨時間罷,所以在此不多做說明。

日出有三間分店,離美術館最近的是「日出大地」,就位於整條都是異國風情特色食店的對面,從美術館方向走過來的話蠻近的,會發現整屋都是綠意的外觀就是日出大地了。


一進店裡,迎接而來的是親切的笑容及招呼,每樣東西都可試吃,當然我很不客氣的每樣乳酪蛋糕都試吃(笑)。最愛最愛是黑色曼巴,有濃濃的咖啡味,另外綠茶山藥也不錯,可以吃到山藥,比較平凡的是原味、蘭姆伯爵(奶茶)、朱古力。當中的值日生及模範生都是有打折的部分,這天我買了黑色曼巴回去。

當中我還試吃了大瓦片,就是「杏仁脆片」啦! 味道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愛大甲的聯翔。:)牛軋糖普普的,那鹹口味的倒是嚇到了我,「非常」不能接受這口味XD。而土鳳梨的話,偏酸不算甜,喜愛原味的倒是可吃看看。

在店裡很貼心的店員還附送進來的客人茶飲,當天我是喝到「玫瑰紫米花茶」,味道還不錯呢! :) 那天因為我哥上課到有點晚,而我又有點懶得在那麼熱的天在外頭亂晃,還好裡頭有椅子可坐,店員後來還幫我換成大杯的茶飲,真是太貼心了哩! :)

因為我在裡頭坐了很久,所以除了照相(這是經過同意的唷! XD),就是看著裡頭來來往往的人們,有同學「燒招」(台:相約)一起來買,還有旅行特意晃過來的,還有一群是帶著一位日本的女性,好像是她要帶給她在台灣同事的,雖然有隨行翻譯,不過店員有會說日文的唷! 真的是間國際化的商店呀! :)

真的是間體貼客人的商店,還好朋友有跟我說可以試吃,不然我可能還不會有如此有趣的試吃「食記」呢! XD

店家資訊

大 地: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Tel: (04) 23761135
Fax: (04) 23761157
10 : 00 ~ 21 : 00


點此放大

修道院: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9號
Tel: (04) 23289410
Fax: (04) 23289410
12 : 00 ~ 22 : 30

旅 人: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Tel: (04) 23112001
Fax: (04) 23112050
10 : 00 ~ 22 : 00

宅配專線 Tel: (04) 2375194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