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碎碎念

拚便當?

不知是生意難做,還是經過之地是黃金地帶? 這陣子拿了幾張廣告文宣,都是推銷便當的。才早上而已,看了照片,讓我肚子好餓啊! 不過價格對我來說有點貴,他們的對象應該是大官、暴發戶什麼的吧? 在飯店(喜來登)附近捷運站出口發感覺很奇妙,而從台北有點遠的地方來此發傳單更奇妙。

319鄉微笑護照



記得第一次玩類似的活動是在高雄時,那時才剛被啟發,很愛藝術類的活動、展覽,所以對於主題在「藝術」的場所很對我的味,加上「是學生嘛」及「想在離開高雄前好好的感受一番」,這活動我很積極的參與。



說到微笑護照(啊~ 我正努力的學習如何很快的說到重點!! 冏),是以台灣319鄉為出發點,真的是很棒的活動喔! 只是我有點無力,一方面是體力,一方面是同好伙伴。看到同事已經蓋了很多章真的要豎起大拇指了!! 很了不起! 我們同一天拿本子(各711),我只有一個章,她已經超過十個了!! ~冏~ 我的結論是:台灣很美好,但我的夢想在遠方,不過在我能力所及內,我仍會努力感受台灣之美的,比如「美食」:D。

住板橋真幸福

對後站這邊的不適應已隨時間慢慢淡化了,愈來愈覺得住在這裡的方便,除了能走路去教會、走路去火車站、甚或各處美食,在此都能發現它的影子,前陣子的拉亞漢堡(北門街),這禮拜天到後站買生活用品時,發現對街竟然是「鮮芋仙」店面正在裝潢耶! 哇塞! 又有機會能嘗鮮了哩! 太棒了!

一再回味的螢火蟲之光(6)

有時她是蛇女、有時候是烏龜女、有時候是輪胎女、又有時候是無臉女、而現在是…一個普通女人。這是深情部長的領受。

真的好スキ這集@^_^@,雖然和手嵨約會時的雨宮有點蠢,不過我想遇上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人,也會如此,變得什麼都很笨吧? 但也因此而自然。飾手嵨的加藤演得很自然不作做,看到雨宮的蠢不是笑,而是疑惑她還好嗎的那種感覺,啊~ 不知怎麼說,在這樣的氛圍下,還真的會喜歡上他呢!

而部長,更不知該怎麼說了,看到他背後支持魚乾女雨宮的行為,就不知多叫人感動了,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 那”タカコ”的鞋子,那溫柔的棉被,那鼓勵的suntory及寫在上面的話,那成熟的打掃…啊啊啊… 我真是嚴重的犯花痴了。

在〈9608碎碎念〉中有 2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部戲裡的部長
    真是個成熟穩重又溫柔的好男人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