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求不滿

賺的錢永遠不及自己的「夢想」,然後往往最愛的東西,只能在一再的錯過(要存很久的錢)。知道嗎? 我想買台NB、想衝台DSLR,但是難免也有應一時所需時。

去年我的最佳伙伴Sanyo J4丟掉,去玩那能沒相機的我,買了小銀。其實手機也沒什麼人會打,也不常玩,舊手機加減也還可用啊! 但我買了令我難過的「花瓶」Nokia 7370。本來沒意外我能買到哈一陣子的那秋黑(Natura Black F1.9),結果標沒標到,聽到好消息也只是空歡喜一場,我說,上帝要跟我說,錢可以用在更好的地方…

我有好多好多的夢想,每個想法都不是空穴來風,只是有太多的意外。帶父母出國去玩是我很想做的事,可惜我很不會賺錢,現在覺得,如果能帶他們飛個一次就好棒好棒。在台北生活其實有點膩,只是很不甘心到過的地方是那麼的少,一個人的生活有時其實很逞強,為了往前一步再一步,我相信好的,期待好的,甚至想跳離台灣一陣子,在國外生活讓自己清醒後再回來,只是我帶著怎樣的籌碼?

我相信我想做的,總有一天會實現,只是能力不足,但慾求不滿。牧師說,做自己能實現的,然後增加自己的自信心,所以就算有低落之時,就算有時自己也不喜歡自己之時,還是努力try it, do it well! wish it good!

很好,這那秋黑真的這麼難這麼難到手嗎?

不然,部長(ぶちょお)一枚也可以!!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