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遊_夜市篇


飯前在碧砂漁港先經過生吞活剝,但決定店家爽快的吃完晚餐後(奇怪,七人一桌飯吃得特別慢(男生多),而我們六人一桌(也只有肇群一個男生),好像幾百年沒吃過飯一樣,菜一來沒多久就快掃光,這就是台灣經濟的奇蹟啊! XD),大家一致決定往附近的夜市前進。

大學時,常有晚上的活動,夜唱、逛夜市都是固定班底。後勁夜市,近一點但真的沒什麼的楠梓夜市,超懷念的瑞豐夜市…不拉不拉。Kidd說,去夜市就是超多一群人,然後都超high(不過我以前的夜市記憶都比較安靜說XD),開始工作後,去夜市都是一個人,然後買完就閃人,實在是沒fu,很沒勁啊!

我覺得好開心,能有這麼多人一起去做同件事,像回到學生時代那樣,吵吵鬧鬧,像隔天不用上班一樣XD。原本只是件很無趣的事,有了這些人,就變得每樣事都好有趣,好好笑。

從我們愉快的往夜市前進到結束,覺得開心也有點難過,畢竟這趟旅程只是暫時,今日一別,大家又要回到自己的崗位上,繼續奮鬥。

不知道這是什麼夜市,真的很有規模,吃的、玩的、用的、有趣的這裡都有。不過我倒是為在夜市被販賣用的小動物感到可憐,有擠在一個籠子裡的,有的則被拿來當成娛樂的工具(釣蝦、撈小魚、得不停轉圈圈被騎的小馬)。



有些蠻新奇的事物,像是夾”大”娃娃,改良版的熱狗、丟九宮格,當然還有夜市不可缺少,好吃的小吃(不過我們吃飽了,所以只是逛逛)。

(圖說: 懷念起旗津的烤小卷)
在吵吵鬧鬧中,不小心就逛完了,然後,不小心的,另一組也把幫Kidd慶生的蛋糕買好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