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遊_Kidd慶生篇


(圖說: 璉問Kidd知道發生啥事嗎? 旁人最好的切入點就是唱生日快樂歌啦! XD)

(圖說: Kidd生日啦~ 蛋糕買好了都不知道 XD)
逛完夜市時,已經有人悄悄的幫Kidd買好了小蛋糕,在回到放車的地方時,貞璉問Kidd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展開續曲。

(圖說: 小冰含蓄的開始餵食)

(圖說: 相機太差請自行想像XD:這裡沒發生暴力事件,只是在餵獸星蛋糕而已.)

(圖說: 攝影者(我)有點”假會”的感覺,明明晚上容易手震,還是要來張近拍餵食照XD)

(圖說: 這年頭獸星愈來愈不好當啦! 還要下腰哩! XD)

(圖說:……….. 請自行想像 XD)

(圖說: 滿嘴都是蛋糕的Kidd)

(圖說: 真是好食)

(圖說: 真的很醜,還有其他醜,我還想看到明天的太陽,所以請想辦法去相本裡看XD)
每個人都要「餵」獸星蛋糕,然後Kidd也要全部吃進去表示誠意,這階段真high啊! 餵食活動結束後,男生們還棄形象(有形象過嗎?XD)裝醜演出,我的小銀在夜裡簡直是半殘障了,不過還是拍到一些經典醜的畫面,真是開心吶! XD




家龍獻了首流行歌改祝福歌給Kidd。

(圖說: Kidd發表得獎感言)

所謂曲終人散,天下無不散宴席,隔天大家還要上班呢! 就算依依不捨也還是要結束呢! 期待下次的聚會,這半天遊真的很開心,感謝主,謝謝大家,祝Kidd 9/21生日快樂啊!!(會不會太早了點? XD)

ps. 夜拍人物失敗率非常高,請多包容.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