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不快樂?

今年的重頭戲終於結束,我,排開很多時間,一些朋友的聚會,自己一個人流浪的時間,只是想補足自己在音樂上不夠的地方。朋友說,恭喜妳,終於結束了,我想也是,真的很累。

我真的好希望有像小時候,那樣小小的幸福,一群小毛頭們,還有教會的一些長輩,在Christmas Eve夜裡,愈夜愈high,分了幾組,去會友家報佳音,偶而,會想跟家人分開,跟朋友在一起,那樣比較好玩,偶而,聽著我老爸在報佳音前的開頭,是那樣的特別而寧靜。

因為用錯地方唱歌,練完了整本樂譜是接近「燒聲」的狀態,牧師還是帶著我們唱了首聖詩,心裡突然很感動,也很懷念以前一大群人報佳音的時刻,分組後人不多,但在冷冷的夜裡,為會友帶來大好的信息,是那樣的榮耀且喜樂,一些好客的會友,總是會為來訪的我們準備了許多好吃的食物,不同組的人馬,還會聊著我們這天吃了什麼。

工作以後,已經三年沒參加自己教會的聖誕晚會了,我,是懷著怎樣矛盾的心情?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還好的平安感覺,不怎麼快樂,勉強自己放下一些不快的感覺,也只是為了這天,這短短的時刻。

傳給家人的祝福簡訊,老爸回的,看了好想哭,老爸,你知道我的堅持嗎? 我只是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多一點、一個人的空間多一點,但是,我還是需要親情的啊! 我並不是不珍惜的。怎又是個悲傷又寂寞的聖誕節…

ps.老爸又吃到快變豬公了 真是好氣又好笑= =(什麼誰知盤中飱,粒粒皆辛苦? = =)
傳來那麼讓我難過的簡訊,又打電話來讓我想笑的事= =,啊~ 只能說,我們真是好個父女,既感性又搞笑。
還有下禮拜可以不吃「朝港城」了,是三引耶~ 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