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作樂

從上禮拜開始,豬頭總是受到某單位「效能超讚」程式的波及,只要它一跑,把cpu吃光,連進豬頭就苦哈哈,然後電話就不斷進來,搞死我們,一開始最忙亂的不外乎瑪麗亞了,結果做什麼都沒用,跟小丑一樣,User愈來愈不耐煩,後來,每次又開始發作時,我總是想說,X,又來了,電話也開始進來= =。

昨天的配菜依舊一樣,不過還好沒發作太久,只是影響到跟我們同處但不同業務的部門,真是辛苦你們了!!

後來瑪麗亞幫公司測東西,自言自語的,不知道他在講什麼,但他只要講一下,不久就會有分數出來,我說我也想玩,結果唸好幾次成績都只在二十分以下,頑皮的我就對著mic罵髒話,沒想到系統有反應,還要我重唸(重罵嗎? XD),超有趣的,忍不住就一直笑,連承辦人都覺得我笑得有點太誇張了。

啊~ 這就是我們無趣上班生活的小小樂趣啊!!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