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方式前進

好久沒跟naity吃喝玩耍了,上週末沒排活動,先好好的把一個禮拜沒睡夠的補些回來,再帶著一顆放鬆的心去找她。

好一段時間沒到南京東路站附近了,這大概是繼淡水外,另一個我最常到的地方了,上課時、公司附近開會、找naity,雖然兄弟飯店的麵包很有名,不過我還是獨愛中興百貨後的上城麵包(這是題外話XD)。

這場令人煩悶的雨不知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還好家裡有除溼機,除了提高溫度,再者就是能讓室內保持乾燥(過敏體質的很需要啊!!),我喜歡雨嗎? 我想不管什麼喜歡的東西,如果它一直出現不停,總有那麼一天會失去它的美感與喜好的感覺,也許我曾經是喜歡雨天的吧? 它可是我上台北的印記,不過久雨不停讓我發懶,心情不好就會更不好,這雨,還是快結束吧? 好想念鹿谷的太陽。

這陣子心情起伏不定,不控制好就會失了理智,看來這一年多來的日子,我仍舊「屬狗」,某件事上,幼稚,深怕被發現,令我討厭的不安全感,還是很強烈。

很久沒在路上一個人走著,雖往目的地前進,但在那之前,可以什麼都不要想,而好好的安靜,感謝主讓我最近的生活很熱鬧,覺得不可能出現在我生活中的事也發生了,只是還是有點意外,我很大女人,我很幼稚,我很固執,我很奇怪,我遇到在乎的事總說不清自己的true mind,我很愛生氣,如此不可愛的我,神還是如此的厚愛我,沒把別人從我身邊拉走,而是讓我的生活變得跟以前不一樣。於是,安靜的時刻變得珍貴,有點想念。

從南京東路站到建國路上的naity家有一段路,不過因為不趕時間,慢慢走,不用講話,不想思考就不要思考,附近又蓋起了高樓,圍起的鐵皮,兩個工人以手工方式把建築公司的名字寫了出來,這就是平凡的偉大,就算在小地方,但它仍是重要的,很久沒有這樣慢慢走,然後觀察身邊的事物了。

從上次颱風把naity家的大門吹倒(真的很誇張= =),重新換了門面後,我都還沒再到她家呢!

在naity家待了短短的下午時刻,看了她推薦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四集,喝了一點點的紅酒,好喝的基諾抹茶拿鐵,還有熱茶米茶,還有好吃的糙米飯,覺得我好像在家裡,然後媽媽都會幫我準備東西,真是幸福的感覺,naity的快遞正在苦命上班中,所以無法愉快的進貨,下次有機會跟妳們一起去進貨吧!! :)

之後要回教會練詩,於是又慢慢走回捷運站,可能之前風勢有點大,所以地上不僅溼,還掉滿了小植物,雖然有點冷,不過這樣的感覺挺好的,下次再走路去找妳吧! 謝謝妳週末的招待唷!!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