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w Dance

之前因為喜歡部長的關係,就很期待可以多看他在其他日劇的表現,畢竟他在我看過的日劇裡,大多是文文書生型,頂多就像須賀有點壞壞的樣子,倒是看了小螢的青春裡的部長非常的驚豔,slow dance裡他也是主角之一(不過不是最主要的),看了一些分享,覺得很想找來看看,現在看到第八集了,希望有機會能找到他和仲間由紀惠主演的「g@me」。

slow dance不是部很續嘴的零食,就像一首有慢有快,有沈靜、有熱鬧、有高潮、有低潮,甚至是有遲疑,也有肯定的舞步,步調不是很快,也不是很歡樂,可能最近的心情跟日劇裡那種不確定感很像,所以看得蠻慢的。

大概2005年夏天時日本的女性流行穿短褲吧? 這跟小螢的青春裡的都會女性穿的有蠻大差異的,大概是因為這部裡除了談愛情的主軸外,就比較沒有吸引我的內容了= =,所以把心思放在女生的穿著上。

就內容上,算是還不錯的題材,每個人,和適合自己的人在一起,才能展現更好的自己,在這部裡面我不是很喜歡藤木的個性,不過最終他會和他喜歡的女生在一起。最好的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是可以一起成長,而不是互相牽制的。還有,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是不是能真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排除其它外在的困難呢?

在〈Slow Dance〉中有 1 則留言

  1. 我說水晶吶~ 不要這麼說,誰叫我的生活那麼乏味呢?= =(之前啦…..)
    現在日劇進度已經嚴重落後囉~~~
    必需要熬夜幾次才能跟小鵝聊上日劇呢!! ps. slow dance是過去的作品~

  2. 要GAME嗎!

    我有!

    我能大聲說 你要找的東西 都可以先問我= =+

    我可是”什麼都有黑黑”(撥頭髮~)

    我也很愛慢慢跳舞喔 我很喜歡深津的關係
    我覺得這腳本其實很有力量的 淡淡的 但演員都有演到重點
    溢於言表的氣氛掌握的超好的!!!

    ㄏ~飄走~

  3. 拜託妳!! 請借我(真直接= =)

    哈~ 慢慢跳舞,還真的是個慢慢跳舞哩~
    它要表達的東西很有意義 只是可能也許用談話性的方式過去
    淡淡的 還好有把它看完 總覺得自己像是劇裡的某人 又好像某人…

    目前就那部了~ 有想到會再麻煩妳的 呵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