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給大甲教會青少契。

我已經收到大家滿滿的關懷囉,耽心我太忙,怕我太久沒回家,回了家還不去團契看大家! XD

嗯~這次真的有點久,超過一個月沒回家囉,因為我接下來的計畫,當然不可能是為了工作啦! 噗~ 總之請為我代禱,求主保守看顧。

五月我回家會再去看看你們喔,看到你們的留言我真的好感動,就是感動感動感動,明憲弟弟你的留言我笑了,大甲教會真的是我的杜拜飯店啊!!(那天我倒是真的很想去住住看XD)詠承,團契因為有像你這麼爆笑的人,才有更多的歡樂啊,記得我回去時再搞笑給我看哈! 也謝謝你這麼照顧我哥!! :)

珮君,謝謝妳發起的活動,卡片畫得閃亮亮的很可愛。
思穎,我當然想念你們啊! 超級想念的。願神保守妳,會長服侍的智慧及祝福。
Sandy,我覺得妳怕把我的名字寫錯XD,請記得禮拜時一定會看到我的名! XD(這次有寫對喔!! 真棒!!)
億陵,我也想念妳,妳真的是我可愛的好妹妹,而且貼心的為身邊的朋友著想。
小俐,開什麼玩笑,照相這動作是我比較能拿出來幫忙大家的地方啊!!好,下次回去有活動再幫大家紀錄喔! 我會去看看妳們的啦!
唐老鴨,耶穌愛妳,我也愛妳。
靜芬姨,我也很想妳啦,我都羞了,我想了好多人了耶!!XD
曉芳,工作,就是那副德性啦,感謝主,讓我生活有了轉變,我有回家一定會去找妳們的,也願神保守妳,平安健康。
曉芬,哈~ 寄mail和大家分享是因為同樣也有相同愛分享的朋友寄給我啊!!妳也因為這樣的緣故把好東西分享給別人吧!!

在〈謝謝你們〉中有 0 則留言

  1. SK姊姊~~
    看到你對大家的感謝,
    我們也要感覺到你送溫馨給我們哦!
    沒時間回大甲聚會沒關係,
    只要你有時常到神的聖殿中與祂約會就好了,
    無論你在哪裡~我們都會記得還有你這個成員,
    心靈與精神都和我們同在~永不缺席哦!

  2. 呵呵呵~ 我真的是很感動呢!!
    我這禮拜就會回家看看大家囉~
    據說要成立敬拜團了是嗎?
    加油喔!! 希望大家可以成為神所喜悅的器皿….
    希望藉由敬拜團的成立,大家可以更合一喔~~ :)
    又,我想學鼓耶 只是tempo很差 XD XD

    謝謝大家心裡都有我(感動)

    PS. 如果有留言請不要留我的全名喔!! 謝謝 :D
    我已經把名字改掉了~ XD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