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的休息


因為要出國的緣故,多請了一天假,好好整理行李,還有心。

雨下得時大時小,正如我內心的雨,真想嘶吼吶喊。

雨稍停了,剛好可以外出吃飯,順便再recheck有沒有東西要買,老實說,現在禦寒的物品真難買(誰叫妳這種季節才要買= =)。

看到小不點似的人~啊! 真是懷念。小學生放學了呢! 如果心能像小時那樣無憂就好了,愈長大,慾望愈大,想要的東西就想握得愈緊,但得不到的東西是那麼多,失落的心愈重。

萊爾富對外有扇透明的玻璃,看著外面的雨,身旁有我愛的36法郎-極品拿堤咖啡~感覺很享受,心卻不free。

如何的我,就會吸引如何的人,曾經想過再也再也不要遇到如何的人,結果最終自己也沒改變。

學著靠主堅強,學著是時候就放開我的手,學著誠心祝福,放開自己的自私~主啊! 求你托住一切,讓這一切只是為了成就你偉大的計畫。

又是丟垃圾的日子了,我要把這一切不必要的在乎丟在日本,祝我們一路順風。

4/22-4/28期間,歡迎來我家坐坐,不過也請保持它的低調與平靜,祝福大家,平安順利。

這次出國之歌:因你與我同行

因你與我同行,我就不會孤寂,歡笑時你同喜,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我就不會絕望,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洋海,有你手牽引我,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願我所歷境遇,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因主與你同行,你就不會孤寂,歡笑時祂同喜,憂傷時祂共泣,
因主是你力量,你就不會絕望,困乏軟弱中有祂賜恩,你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洋海,有主手牽引你,你就勇往向前,
願你所行路徑,願你所歷境遇,處處留下有主同在的恩典痕跡。

在〈出發前的休息〉中有 0 則留言

  1. Y大哥,一年一度嘛~~~ 呵呵呵。

    黑將,哈利路亞感謝主!! :)

  2. 希望小桂子這次的中部旅行可以看到整遍的櫻花噢!!
    當然,美食也要吃多多啦~~~

    要給小na照多些照片回來,小na拍日本非常在行滴~

  3. 水晶,謝謝妳喔,我也好想看到櫻吹雪喔!!(但不想看到一堆人頭= =)
    美食如果味道不會差太多,我會吃多多的啦!! XD
    我會努力用小Na拍照的,這次會用新的底片拍,希望洗出來的效果不錯喔!! :)

  4. 給我努力拍相片唷:)
    如果你真的給我跑去摸部長摸過的場景,順便多摸一下,算是幫我!哈!

  5. 我只是期待部長會突然來日本中部拍個什麼戲之類的
    不過看來這一途一直在趕路
    就算部長有來…. 我也見不到 XD
    休息先~~~~ 我回來了!!

  6. 是的~~ 我終於回來啦!! 菜我再慢慢上,妳家好豐富喔~
    請給我一點休息時間,我會好好去妳家走走的喔!!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