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的感覺?

最近機車事不少,連我的小銀都給我罷工(所謂好個機車嗎?),先放假去了= =,害我差點遲到(遲到沒簽到名就是一張小孩不見耶= =,超傷的),就在今天,又剛好遇上我要回家,真的很怕趕不上火車(好不容易才用好的車票啊,啊啊啊!!),還好,感謝讚美主,剛好是雨縫,而且該說平常老娘常在趕路是吧? 雖然腳不夠長,但也還能在時間內到達車站,8:14分,還很早嘛! 可以再買個東西,真好。

最近的機車事真是接二連三,說真的我也不知那來的耐性,至少我接受了,至少我做了,至少我,沒有逃避,對我而言,自覺困難的事不逃避是很難能可貴的,接下來的心態跟行為,反而輕鬆許多,所以我的世界裡面,最難搞的,就是自己了吧?

今天這個不是很重要又很低調的副X,接到個有些莫名的任務,但因出於「提意見」的對象需要「尊重」,我也只好照原意將消息跟大家說。沒想到平常一忙起來就脾氣超差,還會打瑪麗亞的我(一言難盡啊!),大家非常好的給了意見與支持,所以我才能非常順利的順著大家的想法去完成任務的一部分,也蠻謝謝阿蘇在任務決定,馬上說他可以做的地方,我真的很感動。

沒買過花的我今天是第一次,看到某品種的康乃馨真的是很喜歡,又剛好店家那種花有多,雖然第一次有點生疏,感謝主讓其他事都很順利,收件者很開心,大家也都非常的配合,阿蘇也很盡責”弄上來”,讓收件者非常緊張的跑上來,祝母親節快樂,希望您的快樂可以維持很久,大家也會很開心!! XD

其實…感覺不幸的事也不全然不好,此時,反而要感謝提意見的對象,讓我看到許久不見的團結,也讓收件者非常的開心,我想,這是喜悅的感覺吧? 當一個人真心快樂的時候,那些為那件事做努力的人們,會感到很開心的,真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