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

小銀上禮拜五就開始放假(放比我久耶= =),但我因趕著要上班跟趕著要回家,所以也只能任它放了近三天的假期,等我回台北後再好好跟它算帳,啊! 不是,是帶它去看醫生。

牽小銀在夜中[慢]步(太重了,走不快)的心情略,感謝主讓它的輪子至少還是有風的,因為我牽過沒風的小銀,真的是很ox的難牽= =,雖然巷子裡有些地方不是很平,但大部分都是很順的,走了不知道多久,之前去修車的店家休息,還好前方還有一家,感謝主。

到達的時候,店小二,啊,不,是小老板(很年輕,像是學徒的樣子,但他其實蠻專業的)馬上幫我把小銀牽上去(老娘快沒力了= =)。

先問我是不是很久沒騎了,確定不是後,很快就判斷保險絲壞了,超迅速,以往其他店家的老板,都要找很久才能判斷並修好,這小老板讓我覺得很讚,且在很短的時間內換好,小銀又活起來了,嗚嗚嗚~

當中,他邊修邊說,那電瓶如何如何,那輪子如何如何,讓我有感他真的很會做生意,而對於之前幫我修過車的店家呢? 老實說,我對車真的不是很懂,而我只是想能夠順利的用它罷了…內心最大的願望是,不要因為我不懂,所以就對我家的小銀亂來,希望你們是真心待它的啊~ 啊啊啊。

20塊大洋,只是一次而已,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能信任這個小老板,但就衝著他這麼熱心,下個月再帶小銀去看他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