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

低沈時刻,我要自己學著遺忘,學著平靜,用平淡來沖散悲傷,壓抑讓我走過不少不為人知的時刻,後遺症是,現在我真的很健忘= =、不信任。

我這樣想,因為信任就帶著期待,期待過了頭就傷了自己,自以為是的敏感,嗅到了不大對的味道,我就開始躲,要自己遺忘。

也許有人覺得,一個人生活過得很爽,不受限於任何人,不必對誰負責,不必對誰交代一天如何如何,自閉想把自己關起來正好,因為沒人會理。也許真有人過得起這樣的生活,但我覺得我沒有這方面的智慧,就像瑠可所說,她害怕面對人群,但別人就認為她生來就是這樣的料似的,行得很,行個屁。

我過過很幸福的生活,身邊有親朋好友,彼此關心再自然不過,但當自己得一個人面對起一些事時,顯得軟弱跟無力,覺得自己很慘,甚至覺得,過去的快樂顯得很可笑,很諷刺,於是我要自己遺忘,提醒自己沒有所謂的理所當然,忘了過去所謂的美好生活。

嗯~ 只是說著過去的事,蠻偏激的我還是走了過來,誰說過要遺忘就會忘呢? 我真天真。老是忘了重要的事,讓自己煩心的事倒是忘不掉。

上帝總給我意想不到的生活,也許我曾經期待過,卻,是用我想都沒想過的方式給了我,我,有點反抗,心卻問自己,這不是自己想要的嗎?
Enjoy my life吧!!

感謝主給我現在的生活。

在〈遺忘〉中有 0 則留言

  1. 但當自己得一個人面對起一些事時,顯得軟弱跟無力,覺得自己很慘

    不慘不慘!!!!!!!!!!桂桂不慘!
    要相信上帝在自己身上的計畫
    順境讚美逆境讚美
    = =a
    再偏激一點就把自己想像成約伯!
    痛苦但是要硬逼自己更信服(我想像過= =+)

    上帝絕對會讓醫治妳的天使出現
    飄飄飄到你眼前(不是阿飄喔)

    (抱)

  2. 謝謝妳
    不過我認為自己是沒約伯那麼慘(信心不足以像他能遇到這樣的試煉)
    痛苦要硬逼自己更信服,是的,真的是這樣….
    喔~~~醫治我的天使,不是人吧? XD(對人沒信心 這樣)
    around 40又讓我有了新的感受….(奇怪我沒40歲怎麼心態卻是40歲? = =)
    享受我目前的生活吧!! 幹嘛煩惱那麼多呢? 全都丟給上帝去了!! XD
    希望我們都預備好了,再相見吧~
    頂多就像Y所說的,我快回大甲去吧!!!(比較快 是這樣嗎?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