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有感受的安息日

我是個,很容易隨著說話者說出來的內容太貼切而笑出來的人,但不一定是當事人,只是經歷過、看過。

禮拜天牧師講道的題目其實很嚴肅,人往往因為要承接責任而逃避,[我想]牧師希望大家不要抱以困難,而是樂於委身在一間教會裡。

說到教會走透透,我也曾這樣過,雖然心裡掛念某個地方,但因為怕受傷而逃避,想找另外一間自己能好好穩定聚會的教會,只是愈去嘗試,也愈發現,自己還是想回去。總不能,沒有台語,總不能,到教會也不算短的時間,卻,只有牧師認得我= =,總不能,真的只是當個禮拜徒。所以我提起勇氣「回家」,任性在外流浪了一年多(吧),感謝主,讓我非常順利的回到我熟悉的家,雖然年紀也長了些,還是有認識的青年在裡面,我還是喜歡熟悉的感覺,那讓我很自在。

又說到低調這個行為,牧師形容得真好,除了睡覺(我沒有XD)跟城市的人(我鄉下人),我還真符合牧師所說那樣低調的人。希望能有個不被打擾的世界,雖然如此,其實還是很渴望被了解…很矛盾吧? 但我就真的是那樣矛盾的人,只是希望熟朋友了解我就好(善變的長方形其實很難了解吧? XD)….檢視自己,在有安全感後,才想在陌生的環境與人建立關係,並委身於其中…..雖然,還是有時候,無力,「我的燈需要油」。

做我所能做,而不是接了一堆任務卻抱怨連連,雖然做的事很少,也都是小事,只是這些都是我能力所及,希望是蒙神所喜悅的。

(OS:只是,牧師為啥突然提我啊? XD 我很低調的。)

(OS2:老爸說要來看洪牧師,這次他本人直接下苑裡,老媽也有去,他鄉? 遇故知的感覺真好。)

(OS3:七月後,教會的牧師是誰呢? 新的變化,重新適應)

在〈稍有感受的安息日〉中有 1 則留言

  1. 要油嗎!!

    你要橄欖油~沙拉油!

    還是我身上的油!! 都給你= =+!!

  2. 不好意思,身上的油我也很多 = =
    謝謝再聯絡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