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日本中部] 名古屋矢場町 矢場とん


名古屋真的有很多好吃的,只是這次旅行,把大部分的重心放在前幾天的交通及相關資訊上,名古屋方面,就只是重點式的看看而已,我是個對吃很有野心的人(認識我的都知XD),只是也還知道量力而為,在名古屋的部分,還有幾家我也很想吃的店,只待將來有機會再造訪名古屋時再找了(希望你們不要倒啊!!!!!):矢場町的雀おどり總本店(和菓子)、榮的三越鯛魚燒(此時想到我們的教科書裡面的情景)、鬼饅頭、榮的いば昇(鰻魚拌飯),還有因為不想找更多零錢而錯過的世界のやまちゃん(手羽先唐揚,雞翅啦!),先筆記起來!!


坐上名古屋地鐵來到了矢場町,花了一點時間找路跟問路,才找到這家店,目標很明顯,但似乎已有排隊的人潮了,因暫時沒有其他的想法,所以我們就跟著排隊了,隊伍小長說,竟然還有販賣週邊商品咧,我說你們真是太強了!!

等我們踏進店內後,才知道各樓層還有排隊的人潮,我們被安排在三樓,繼續排第二輪,先看看要吃什麼吧! 老實說一堆日文字不是很懂(擦汗),阿桑說,她想吃お好み盛り合わせ(拼盤來著),一次可以享用兩種肉食,她點了[ひれとんかつ(840)及海老フライ(735)]定食(+315),我點了[ロースとんかつ(525)及海老フライ(735)]定食(+315),就不同部位的炸豬排加海老定食(不過我不知道它那裡叫套餐XD)。



主餐附有三種醬,沙拉醬我很快就跳過,雖然炸豬排上的醬看起來很鹹,其實不會,倒是海老下的醬料,真的有鹹,幸好我一直喜歡吃原味,這餐真的不錯吃,有機會到名古屋,可以來吃吃矢場とん的味噌豬排。

矢場とん店鋪案內

本店
名古屋市中区大須 3-6-18
営業時間 11:00 ~21:00
定休日:毎週月曜日
 (月曜日が祭日の場合翌日)
TEL (052)252-8810
FAX (052)242-1321

在〈[97日本中部] 名古屋矢場町 矢場とん〉中有 0 則留言

  1. 「我是個對吃很有野心的人」 —> 你搶我台詞幹啥??!

    阿桂好可愛,連帳單都有拍^^

  2. 哈 我們真是…. 連部長都想吃了!! XD
    野心,是我想到最適合的形容詞了~
    有很熟的朋友,雖然常聽我聊吃的,但有時真的不得不說,很難想像我這麼重(愛)吃
    (心情不好要吃好的,心情好也要吃好的慶祝,不管怎樣都要吃才開心)
    吃好吃的跟用心拍照,是我生活中具療癒的活動了….
    (吃到不好吃跟想拍照卻不能拍心情就很不好 XD)
    拍帳單是因為… 我怕自己忘了點了什麼啦! XD
    結果人家官網就列出來啦~ 什麼東西先拍… 就覺得心安 :D

  3. 說到吃,很多人會因為心情不好吃不下
    這對我來說是不適用的滴
    套句我的名言:心情不好是心情不好,肚子還是會餓阿~~

    那我們有機會見面,肯定是要去美食餐廳!!!
    或是~~去部長家吃了他!!!!!
    聽說藤木又要拍新戲了XD

  4. 我功力可能還不到阿洞這樣~
    有時候,我說有時候,心情不好到什麼都不想做,包括我最愛的吃。

    哈,妳這兩個主意都不錯,我覺得同時進行或分開進行都可以!! XD
    部長他有什麼新戲啊?? 我要追我要追!!(tell me~ tell me~)

  5. 嘻嘻…我也是那種出國景點可以捨棄,但美食不可以不吃到的貪心鬼~~
    可憐的阿伯明明就不會講英文,被我抓住了也硬是要逼他告訴我餐廳在哪裡呢…真是夭受…哈哈~~

  6. 水晶,
    我覺得無論去那玩,吃大概都是第一個優先考良的東西 XD
    不吃到ooo心情就會不好啊~~~~ XD
    不會啦,雖然過程有點累,但結果是很棒的!! :)
    我們在日本還有一天吃大阪燒喔,明明就不懂怎麼點菜
    明明就不會講日文,還是硬要吃….
    我會在旅行紀要裡面說的 XD
    真的不錯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