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日本中部] 名古屋港 義大利村


(イタリア村)
前幾天阿桑丟給我一個背包客棧的訊息,就是義大利村倒了!!在5/7日時因經營不善破產(倒產),有點難以相信,因我們四月底才造訪這裡,雖然不大,但景緻真讓人有感覺到了國外,除了花馬車結束外,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正常,往來的遊客還是很多,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重新營運,雖然我自己覺得去過一次就好,不過還是一個特別的地方,這篇紀錄,算是個紀念吧!



在矢場町用完餐後,我們坐名古屋地鉄名城線至金山轉名港線至位於名古屋港的義大利村,迎接我們的,是個好彩色的イタリア村Mark,還有真的很歐洲的大門,外加很盡責動感的吉祥物(不知如何稱呼)。


(我的臉真的好腫…XD)
而這時期有仮面舞踏会,配合活動有穿著戲服的演員和遊客合照,有位好心??的工作人員還幫大家合照,免去需要找人幫忙的麻煩,不過他技術真的不好(比我還業餘XD),不過,開心就好,拍照也是要排隊的溜~


義大利村不收門票,主要是靠它販賣的商品及活動來維持營運,它的空間真的不算大,不過屋外整理得還蠻不錯的,反正逛逛也不收錢,不用計較太多,屋內我還有印象的大概是法拉利的週邊,還有個一堆歐美來的外國商品(我看了一些商品的製造地還蠻奇妙的XD,就像從日本來的卻Made in China一樣XD)的賣場。

義大利村廁所的水一樣很冰= =,在賣場外有個休息的空間,可以看看view不算很好的名古屋港。

我跟阿桑各買了支ice cream吃,雖然天氣不錯,但吃到一半覺得好冷XD,但這ice cream真的不錯吃就是了!!來泡個足湯吧!!真是不錯的歐日混合XD。





因為沒花太久的時間就大概把裡面晃過一次了,而原本我們就有打算坐船遊河,幸運的如果「司機」又帥又愛唱歌,那還真是賞心悅目啊!!幫我們掌船的大哥長得還不錯啦,就是安靜了一點XD,老實說,我已經忘了他長得什麼樣子了,總之沒部長這麼成熟穩重就是了!



遊河時間,真的真的真的很短,只繞了義大利村的一個小區域而已,算是個新鮮的體驗吧!!還是希望在還沒淹沒前去威尼斯看看啊!!

延伸閱讀
Wiki名古屋港イタリア村
義大利村閉村訊息from背包客棧

在〈[97日本中部] 名古屋港 義大利村〉中有 0 則留言

  1. 我有看到「部長」這個關鍵字@@
    部長~~~~我愛你!!!!(來你家亂的))))

    一起來去威尼斯吧,大家一起和部長去,一起把部長瓜分了吧!!

  2. 哈哈哈~
    來去威尼斯!!來去威尼斯,在這種這麼浪漫的地方,享用部長大餐,真是太享受了!!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