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的週末

阿桑禮拜五跟我說,我的決定是對的,我也覺得是那樣,只可惜一早心情被someone打壞(這是今天牧師說的,被人打入曠野40年嗎? = =),忍住不發火,就變得不想說話,這是我看似美好,但有點不爽的週末起頭。

颱風風雨時大時小,雖是週末卻不能亂跑,謝謝友善的Y家熱情,讓我不用外出用餐,超好吃的烏龍炒麵,那烏龍真的很好吃~ 嗚。那很夠味的咖哩飯,也好吃到讓我想哭(其實是感動啦~)。晚上管它什麼風雨,我也厚臉皮的跟著跑去土城家樂福,跟著Y一家子,外加兩個可愛的小寶貝,愛愛跟小宇。嗯~ 好像也好一段時間沒跟家人去逛賣場了,平常大家各忙各的,逛賣場時會有很好的互動。

這次偽裝成Y的家人,逛東逛西還能互相討論,有姐妹就有這樣的好處,只可惜老爸老媽沒幫我生個妹妹(我已經夠難養了,我想我爸媽會覺得「真是夠了」吧? XD),記得有次Y跟我說,我比較像姐姐(雖在家中是妹妹),我想這是在高雄時的磨練吧,現在在台北的磨練,想必也是神為了預備未來的日子而給予我的(但未來的日子,我能過得輕鬆快樂些嗎? )。

Y跟我都有喝咖啡的習慣,逛到咖啡區時,她說很想買costco的咖啡,我開玩笑的說,那我就動用美色請我同事帶我去XD(沒想到Y還真聽到XD),話說同事知道我想逛,真的有邀過我,不過有那位姐妹也想當阿桑跟我去逛嗎? 這樣我會比較好意思跟同事說。

禮拜六晚的練習暫停,突然沒事做有點無聊,還好這天還能去逛我沒去過的家樂福,當做飯後活動,還有兩個超high寶貝,一下來黏這個阿姨,一下去黏那個阿姨,愛愛還不時對我室友說,「我愛妳」,希望妳長大後也能如此坦然。

開開心心的晚上,睡前卻被某件不禮貌的事搞得很不愉快,我在想自己到底在幹嘛? 甚至不了解這一些事情發生的原因何在? 朋友說是我太在乎,有時候,我也希望自己不是當事人,當成關我屁事之事不要太在意,如果這是你要的,我會做到!!

感謝主早上預備的雨歇時刻,想讓心情平靜些所以走路去吃美好的早餐跟到教會,現在貴婦二號上任,所以不會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雨中的街上其實別有風味,只是生活常常忙碌而忽略這平凡的美好。

到教會一位姐妹還說,她還特別穿了雨鞋,結果沒什麼作用XD,看吧,現在應該能發揮點效用!!

真是個養肥又無聊的週末,那就來讀日文吧!! 阿桑,naity,一起加油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